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闽清坂东灾民:政府你还值得信任吗!!

http://www.molihua.org/2016/07/blog-post_379.html

当天晚上,就有部队,消防,蓝天等赶到阪东,却找不到镇政府工作人员,因为对当地情况不了解,无法展开救援,狗日的。

再说说一个更奇葩的事情,我们反应家后门有一具中年妇女的尸体,第一次去找,这个推那个那个推着个,最后叫我去马路上拦警车,拦到就叫他处理。

为这个事情我们去镇政府了3次,最后还是蓝天的人员过来把尸体从泥浆里挖出来,盖好鞠躬后离开。奇葩的是镇政府的人有来过然后看一眼走了,好像皇帝出巡,前仆后继反而这些来帮助我们的人,我们要给他们点赞!

兵哥哥,救援队,消防等等都是好样的,是你们的不辞辛苦道路才这么快通畅,是你们在保障我们生命财产的第一线,是你们的温暖照亮这个被洪水冲刷冰凉的地方。最后我们来总结几点问题:

第一,当地救援的不及时。据我了解,从洪水来到12小时内,没有任何对倒塌房屋的有效搜救,也就是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这个阶段,没有任何政府人员组织当地民众自救、搜救(反正我没见到,也没听说,)。

第二,为何没有任何通知,预防,等举措。为何这么说,因为学生照样补课,店铺照样开门。如果只有一两个,那还能说个人防范意识不强、个人不清楚台风威力,可是大家都这样,代表什么?政府没有通知、监督、监管,在明知道台风有巨大灾害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举措,这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这是失职!这是对人民生命安全的不重视!

第三,为何水位涨的如此快就一个小时,水就能冲垮中巴车、就有一层楼那么高!速度如此之快,水势如此之猛啊历史罕见,这里是否有人为因素?因为按照当日降雨图,是不可能造成如此严重后果的。所以政府要造假信息。请大家帮忙转发,天佑闽清,天佑

逝者已矣,生者希望!最后要感谢这些蓝衣天使们。

来源:网络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