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习近平山东考察民情 全程封路 戒备森严 关闭夜市 假群众作秀 (2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24.html

1124日至28日,中共总书局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民情,到青岛、临沂、济宁、曲阜、菏泽、济南等地,官方媒体一面倒的歌功颂德,说习总与群众打成一片。

山东网友纷纷爆料说,习车队所过之处都封路清场...下榻的地方戒备森严...布满狙击手...曲阜孔府的群众都是演员...济南关闭夜市和封闭高架路等。

官方媒体没有报导,习携夫人彭丽媛同行,并在26日晚到娘家郓城。

24日晚习抵达临沂,下榻临沂陶然居。临沂网友爆料:

「中国老大来了。。路上都是特警狙击手。」
「左天晚上到的,住陶然居,光狙击手就50多人。」
「据说习近平来临沂,怪不得路上那么多特警还封路。」
「伟大的习主席来到大美临沭曹庄朱村,朱村立马水泄不通。特警封路。据有关人士报道省里市里县里共出动特警武警公安消防机关人员达9000余人,给朱村老八路家里拨款达30万元,给朱村拨款上亿。这次走访在朱村一共停留了32分钟。」(习到临沂市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

25日习抵达济宁,下榻圣都国际会议中心。济宁网友爆料:

「交警开道,特警在两边护航,武警在后边压阵,济宁能源大楼和圣都楼上都有狙击手! 。」
「从俺嘉祥下的飞机 嘎嘎 都封路了 。」( 济宁市的飞机场在嘉祥县)
「今天早晨俺们学校也有武警,东边路全封了。」
「在圣都~俺学校全是警察 。」
「习主席在济宁,道路全封~~。」
「老习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柳行的路都封了,上下班得绕行。」
 「怪不得今天中午左右济宁很多高速口都封了,害得我回来晚了好久。」
「习近平头两天晚上来济宁如意集团调研,全市戒严啊。」
「我昨路过 警察遍地是 晚上每个路口都有交警。」

26日到曲阜孔府考察。曲阜网友爆料:

「习书记去曲阜了、我擦!真去了衰当武警的表哥告我 曲阜全城封路 城内全是便衣警察。」
「真的,那天都不让我过去,下午才回到学校!」(回应:习主席今天来曲阜)
「习主席来曲阜了!惊闻此讯,我立刻骑车去三孔。街上一如往常的平静,完全没有想象中御驾亲临某地的壮观场面,习主席果然亲民,果然低调!
看到三孔附近的商店开始解严,孔庙门口开始有稀疏的游客进出,各种车辆开始慢慢消匿,我有些失望:看来习主席游完三孔打道回府了。
听一位西装革履的官员说道习主席此次是低调来曲阜拜访圣人,所以各种礼节一律从简,并且尽量不惊动当地百姓,不想惊了圣人!半信半疑听完他的话,我就去跟不远处的大爷大妈聊上了,他们的话着实让我吃了一惊。三孔旁边几条街道一律戒严,各种货摊全部封闭,孩子们上学放学也不能走大道,更滑稽的是游客控制人数,安排专门人士充当群众,平头百姓只能遥遥望着笑容满面的习主席和亲切温婉的彭夫人!
低调?低调还如此兴师动众!从简?从简新闻报道却层出不穷!亲民?亲民也未见群众前呼后拥!」  

26日习抵达菏泽,下榻和平大酒店。菏泽网友爆料:

「和平大酒店楼上都有狙击手  好多便衣啊。。」
「习近平回我大菏泽了,整个菏泽市处于封路阶段。」
「习近平在菏泽和平大酒店你们知道吗!菏泽交通瘫痪高速封闭了你们知道吗! 八县两区的特警武警全上了你们知道吗!」
「不是不封路么 怎么还是给封了啊。」
「今晚入住和平大酒店,昨天晚上我从和平酒店路过,看到大门口好多解放军,附近好多黑衣人。」
「国家主席昨天来菏泽啦 和平大酒店以被戒严啦。」
「习近平来菏泽了,现在在和平大酒店,怪不得都戒严了。」
「主席好像来我大菏泽了,主要道路都封了。」
「中华路封路连人都不让过阵势有点大。」
「路边站着的,都是便衣 都不让过啦。」

27日习抵达济南。济南网友爆料:

「今天济南很多维持秩序的 昨天很多夜市没开 今天很多小摊也没摆。」

「今天济南的高架路临时全封闭,济南西火车站临时封闭。」(高架路就是将道路架空建设)

习车队所过之处都封路清场

习车队所过之处都封路清场

军警林立

便衣警察禁止路人接近

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


菏泽和平大酒店戒严

菏泽和平大酒店戒严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曲阜孔府



彭丽媛和她的同学游济南大明湖

彭丽媛和她的同学游济南大明湖

彭丽媛参观济南趵突泉公园内的济南惨案纪念堂

彭丽媛参观济南趵突泉公园内的济南惨案纪念堂

彭丽媛参观济南趵突泉公园内的济南惨案纪念堂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