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新加坡茉莉花集会地点讨论

lotusseedsD Lotus Seeds Design
@JasminePlaces 新加坡的地点是否有准证呢?若没有的话,建议不要喊口号。像这类有政治诉求的集会应该是很难申请到准证的。也许大环境变的宽松了。建议还是查证一下好。
12 hours ago
»
Lotus Seeds Design
lotusseedsD Lotus Seeds Design
@
@JasminePlaces @molihuaxingdong 看见新加坡有了个茉莉花行动地点。好样的!真希望我在新加坡呢!:武吉士地铁站出口的喷水池应该是在白沙浮广场 http://bit.ly/hzYSJS。会怂恿鼓励新加坡朋友出席。
19 hours ago

3 条评论:

  1. 所有的中国茉莉花海外集会地点,只有当地有中国大使馆领事馆,一律在大使馆`领事馆门口。没有的,再安排。大家认为如何?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