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关于深圳集会地点的讨论

目前深圳集会地点是华强北路麦当劳门口

At February 24, 2011 5:53 PM , Blogger echo said...

那么深圳呢? 建议地点选在 东门老街 十字路口那杆大秤下面 ; 多有意义;深圳东门每周末有超过50万人次的人流量, 便于赏花观花和回家

aquaman -- 深圳(华强北路麦当劳门口) Feb 28

16 条评论:

  1. 请大家尽快表态。地点一定要在周五定下来。

    回复删除
  2. 根据点击率来看,深圳在3月6日一定人气很旺。

    回复删除
  3. 华强北很好,人多

    回复删除
  4. 深圳来的读者看的人很多,但发言的很少。

    回复删除
  5. "深圳来的读者看的人很多,但发言的很少。"

    深圳的同胞起来上街吧!打工固然辛苦,周日需要休息。中国人们上街集会的自由还是有的。不要被共产党吓死了。

    回复删除
  6. 在人民完全无权参加政府事务的国家中,人民会像管理国家事务那样为某位演员而狂热。当没有诡计的时候,也预示着共和国的悲哀将至。这一切发生在人民被人用金钱收买的情况下。人民变成了冷血动物,他们迷恋金钱,不再热衷于国事。他们并不为政府分忧,也不关心政府为何有打算,而是悠然地等着薪金。———孟德斯鸠

    回复删除
  7. 喂喂==路上有两个麦当劳的说 是指地铁商店里面那个么?

    回复删除
  8. 建议在麦当劳华强曼哈分店,围观警车!

    回复删除
  9. 2011年3月19日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如果和茉莉花散步结合一下该多好! 1。人员多,按我以往的经验估计有几千人, 2。时间长,一般需要一昼夜 3。路线横跨整个深圳,南山的深圳湾体育中心起点,龙岗大鹏金沙湾(终点)

    回复删除
  10. From: wx wxx
    Subject: 深圳

    1.深圳华强北位置选的不错,我3月20日下午4点去的,两个麦当劳门口有警察,由于麦当劳门口有休息椅子,警察对坐在那里的人也无可奈何

    2.我是第一次去,看到现政府如临大敌,我由衷的感觉到,这个政府已经占到民众的对立面了,离下台已经不远了,因为我爷爷就是个老共产党,当年参加过革命,现在的共产
    党,宛如当年的国民政府。已经失去了民心,没有民心的政权,是支撑不了多久的。

    3.这是我第一次写信,作为一个曾经革命者的后代,我爷爷经常给我讲他们当年如何争取自由与民主,为了过好日子,而推翻了国民政府,而当今,他们当年争取的事情依然没有实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深感自由与民主的重要,我不想再让我的后代生活在没有人权与自由的时代里。我有女儿,我不想再让她长大后,再像牲口一样被搞计划生育的人监控,去强迫上环,绝育。

    4.请关注一下深圳刚推出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例,政府简直是在抢钱呀。请看深圳新闻网的论坛 www.sznews.com
    5.再一次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中国人做的事情。

    回复删除
  11. 网友关于`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的观点:

    世界之窗是深圳最的著名景点,周末都会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参观,会在门口聚集、拍照。正门是一个小广场,有肯德基等餐厅,也有椅子可供游人休息。也会有旅行社成团结对地来往。在这种地方部署大批警力肯定会引来注意,如果警察阻止游人拍照,效果就会更好,深圳市民公民意识比较强,被无端阻止拍照,会引起讨论的。世界之窗也是深圳地铁和公交的枢纽站,来往方便,人流很多,也更靠近深圳西部的工业区,若是能把工业区里打工的外来弱势群体号召起来,散步会更成功。

    回复删除
  12. 匿名说...

    深圳华强北周末下午见闻

    好久没去华强北逛街了,周末下午发现一新鲜现象,不知是不是最新的变化: 华强北的几个公共汽车站上,站了若干个穿着印有"义工"背心的青壮年男生,有的背心上写的还是"公务员义工".其中有的"义工"举着"请排队上车"的牌子,手里拿着喇叭,一有公共汽车停靠就不停地叫喊"请排队上车".这些"义工"们还人手一份复印的公共汽车线路清单.不停地有路人向他们询问坐什么车去哪里,他们看起来显然不太熟悉线路,不过会翻找他们的清单耐心向行人解答.

    如果这些人是便衣的话,显然深圳的警方要比北京上海等其他地方的要高明一些.他们在那里一举两得,一是维稳了,同时还宣传了政府的正面形象-你看,一到周末,公务员都来做义工了.

    顺便要强烈呼吁一下,那个圣廷苑对面的麦当劳门前十分窄小,根本无法形成任何人流,又是在华强北购物街的末稍.所以强烈要求将散步点改到茂业门口,那里有个广场.

    顺便提一句,茂业广场和附近看到停了五辆不同款式的公安车辆,还有一处围起来好象要装修.尽管如此,还余下很大的地盘,人流很旺.
    2011年3月21日 上午10:37

    http://chinajsm.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回复删除
  13. 在华强北找大餐厅实在不容易,不过麦当劳挺不错的。

    回复删除
  14. 去错了,捂面..去了曼哈的了。因为看到警车..%>_<%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