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湖北襄阳空L20417军车撞人事件

今天晚上从8点到夜里12点半从人民路和华风路交叉口走过的人都会停下来看看热闹,因为这里是今天,或可以说是全襄樊市2011年最热闹的一夜。一辆车牌为 空L20417 的一辆军车在97酒吧门口向前进路走的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时,嫌前面一个老头和一个老奶奶的电动车挡到他的路了,这个醉军官便拿出枪指着老头,命令在3分钟之内让路,不然蹦了老头。在场的几个中年人见此情形把这个场景拍了照片,老百姓非常气愤,便不让这个醉酒军官车走,慢慢的,现场的老百姓越来越多,有人打了110,110一听是军车不来,老百姓就把军官和车扣下来,又打110,pol.ice还是不来,老百姓烦了,就开始砸军车,军官打电话叫来了一车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想把他保护走,当兵的见现场老百姓太多,连靠近都不敢,灰溜溜的跑了。pol.ice还是不来,愤怒的老百姓就开始砸人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这时间现场气愤越来越紧张,老百姓少说也有2000多人,2000多人啊 。军官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被一名“pol.ice”所带走,说带走是笑,pol.ice完全是他的保镖!!!

2 条评论:

  1. 军人不可能带枪离开军营

    回复删除
  2. 网友发帖称:

    晚上从8点到夜里12点半从人民路和华风路交叉口走过的人都会停下来看看热闹,因为这里是今天,或可以说是全襄樊市2011年最热闹的一夜。一辆军车在97酒吧门口向前进路走的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时,嫌前面一个老头和一个老奶奶的电动车挡到他的路了,这个醉军官便拿出枪指着老头,命令在3分钟之内让路,不然蹦了老头。

    在场的几个中年人见此情形把这个场景拍了照片,老百姓非常气愤,便不让这个醉酒军官车走,慢慢的,现场的老百姓越来越多,有人打了110,110一听是军车不来,老百姓就把军官和车扣下来,又打110还是不来,老百姓烦了,就开始砸军车,军官打电话叫来了一车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想把他保护走,当兵的见现场老百姓太多,连靠近都不敢,灰溜溜的跑了。警察还是不来,愤怒的老百姓就开始砸人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这时间现场气愤越来越紧张,老百姓少说也有2000多人,2000多人啊 。军官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被一名“警察”所带走,说带走是笑,警察完全是他的保镖!

    有市民打我们襄樊的新闻追击,记者一听是军车,是部队上的官,来都不来。打襄樊市的上访电话,人家直接把电话挂了,打市go-vern-ment,接电话的人一听也是爱理不理我的把电话挂了。在打襄樊新闻电话,把部队上的车号一报,人家也是不来。直到晚上11点40分左右,现场的老百姓至少有10000人左右,人民路人站的水泄不通,特警车来了最少8 ,9辆,全是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看到这里我很气愤,110,特警全到了,不知道穿着便衣的什么几个领导也到了,最气愤的是特警的盾牌拿车警棒向老百姓门挥舞,很多老百姓就大声喊:来,打!你敢打我试试……群众向前一拥,特警往后一退,特警又向前冲,群众又向后跑……我们没有看到警察和特警是按着那个军官低着腰用扣押的方式带走的,相反,看到两个特警一人压着一个胳膊把一个老百姓扣押上了警车。相信今年晚上所有在场的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都很愤怒,这就是我们纳税人养出来的军官吗?这就是我们这些纳税人拿钱养出来的人民警察?电视台?

    #cn515 #cn522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