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北京高校韩寒粉丝计划周日下午上街抗议百度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6日 来稿)

韩寒今天发布博客《给李彦宏先生的一封信》,与李彦宏细数中国出版业之痛,韩寒在文章最后说:“倘若百度文库始终不肯退一步,那我可以多走几步,也许在不远的某天,在您北京的办公室里往楼下望去,您可以看见我。”(http://blog.sina.com.cn/s /blog_4701280b01017ijj.html)

北京几所高校的韩寒粉丝在私下串联,准备响应韩寒号召,到百度北京的办公室楼下静默抗议,按目前的初步计划,抗议时间定在3月27日星期天下午两点,地点就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十街10号百度大厦大门前。 (博讯 boxun.com)

计划建议,参与静默抗议者均手持一本自己喜欢的且已经被百度侵权的作家的作品,作为彼此身份的标记,也表示对作者及图书出版业的支持,不喊口号,以沉默抗议百度的无耻侵权。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261250.shtml

2 条评论:

  1. 下午可以去看看。

    回复删除
  2. 看待茉莉花革命,有一个误区,以为他是在争取个名,实际不是这样,改革要一步一步来,需要民众有公平、争议、利己利人的觉悟,这样的改革才是真正的为了人民。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