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济南历次集会情况汇集

这里汇聚了历次茉莉花集会的情况,请认准跟贴的日期

本文以下部分是3月6日的情况。

jayszh63 沈兆华
RT @heshiabc: RT @wenyunchao: RT @SecreTwits: 【真理部通知】对今天济南泉城广场、青岛五四广场的非法聚集活动,媒体不采访、不报道、不围观。
1 minute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本文以下部分是3月27日的情况。






以上是网友传来的济南的图片。
From: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27.html

5 条评论:

  1. 我建议茉莉花散步在商业步行街进行,聚会地点在商业步行街的中间,这样警察就没法戒严了。
    而且可以使很多的上街购物的人,当做聚集人气的作用和扩大宣传的作用。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2. 已经建立济南集会地点讨论的栏目。

    回复删除
  3. 杨海阳 - 星期天路过(济南)银座购物广场前……很平静……Mar 13 (edited Mar 13)

    回复删除
  4. 添加济南3月27日茉莉花革命集会照片`

    回复删除
  5. 99.9%是不明真相群众(游客)。
    搞运动搞成这幅德行还是洗洗睡吧。学别人搞个游行就以为自己是小清新进步青年社会积极分子了啊?一群吃多了的唯恐天下不乱的sb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