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唐山茉莉花集会地点讨论

allan (4 hours ago)

强烈建议增加唐山市百货大楼(麦当劳、肯德基门口)为茉莉花集会地点!希望327的散步地点名单上有唐山市的名字!

中国茉莉花革命Chinese Jasmine Revolution (4 hours ago)

好的,我们正在评估各方反馈,并撰写新的文告。会加上唐山。谢谢你,祝好!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们现在就是在竞选,我们就是一个党,无影无形的党,我们要做的就是告诉选民们我们若当政必将解决医疗,教育以及住房这三座大山。不再会有强拆,不再会有各种“不正当死”。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所有百姓支持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宣传,不是在网上,毕竟翻墙对于百姓来说暂时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他们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现实中的希望,目标。
    我们要让百姓知道,天朝党是给他们制造恐惧的,而我们,是为大家消除恐惧的。
    当年共产党就是发动群众而胜利的,我们就是要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只有全体公民团结了,我们才有可能成功,否则我们总会被归为“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群众或反动势力”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