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抗议在内蒙古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城市在戒严(9图)

来源:南蒙古时事评论  2011-5-29

中国当局已经宣布内蒙古主要城市包括呼和浩特,通辽,UlaanhadChifing中文)戒严,并在学生和牧民群众抗议面对东升。实行严格的保安已被作为当局企图推翻任何抗议和动乱。蒙古人权信息中心(SMHRIC)收到从呼和浩特新照片,显示,警方和军队的部队部署到可能的示威者施加控制(见下面照片)。
据可靠消息,尽管戒备森严,但528日,2011年,蒙古牧民的数百名学生和向东部蒙古南部的Ulaanhad(志丰)市的街头,要求蒙古人民的权利得到尊重。

“是的,蒙古学生走上新城区的Ulaanhad昨天,街道“一Ulaanhad师范学校附近的商务人士,这里是蒙古数千名学生说。

“从相当长的距离,一些蒙古族牧民也加入了抗议,“蒙古医生谁要求不透露姓名告诉SMHIRC“,但示威者被防暴警察驱散和军队不久。“

防暴警察和军队的部队已被派往通辽市(原Jirim联盟)的中心,也是最大的蒙古族人口(150万),蒙古族,所有学校和大学也面临沉重的后卫了。

“我已经把接受家居隔离,如果我要出去,我必须获得批准,“先生奥尔马斯Sharnud,在通辽市持不同政见者和社会活动家,在电话中告诉SMHRIC,“两名保安人员跟我来时公开我出去。“

“我的几个朋友告诉我,在528日上午,上午6:00左右,数百名蒙古人Sharmurun广场附近的聚集,“阿尔玛斯说,“但据报道,他们立即从沉阳所军区部署的军队分散“。

“没有人能接近Sharmurun广场到了。有军队和警察,“蒙古公司的工人谁要求不透露姓名的电话告诉了SMHRIC沉重的存在。

东胜,资本的煤炭资源丰富的鄂尔多斯盟市,当局高度警惕。街道上的封锁和学校都已关闭。

将英语译成中文

“警方参观我们的家比以前更经常监视我们的日常活动更加紧密,”女士Bayanhuaar,谁的Batzangaa妻子被遣送回中国从蒙古,而他正在寻求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难民署)政治庇护在乌兰巴托,告诉SMHRIC,“这是非常离谱的,他们试图控制我们的每一个动作。”

Shiliin,锡林郭勒盟,其中第一个抗议活动开始后的Mergen杀害,安全是非常紧迫的。该联盟资本Shiliin热,左Ujumchin旗,右旗UjumchinShuluun咦旗帜,Huveet莎尔图是根据最高警戒。另有9人被捕Sangiindalai牧民心独自在Shuluun咦旗帜。华巴塔尔,著名活动家和右后卫,自上周五以来一直下落不明。尽管安全管制,数百名牧民在Shuluun许旗Hankal总和的油公司继续卡车昼夜封锁。

社会媒体包括QQ即时通讯,短信和网上聊天是在组织在该地区的大规模抗议活动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几乎完全关闭。打电话给许多学校,学院和机构那里有大量的蒙古族学生大多没有得到答复。

在这整个内蒙古的抗议,那里的数百万蒙古人的不满情绪压抑已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飙升,SMHRIC加入许多个人和人权组织呼吁中国当局谁也表现出克制和调解,避免流血和暴力。我们敦促中国当局看到以此为契机,开展与蒙古人对话和理解,这些行动是一国人民的愿望的表达,以实现其宪法保障的权利,这些抗议活动。这些权利可以不再被践踏的可能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