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威海茉莉花集会地点讨论

xinjingqi ping
Local: Sun, Mar 13 2011 3:52 am
Subject: 威海散步点应该是大世界和鑫城电脑城之间的步行街
威海散步点应该在大世界和鑫城电脑城之间的步行街。市政府广场太大,也没什么人流。步行街人流量大,也易于隐藏易于撤离。
有意思的是,这里竟然和王府井一样,步行街中间已经被铁皮板封闭,说是维修地下管道。
地面被砸得乱七八糟。几个警察站在一旁说话,旁边停着警车。
没想到威海这样一个偏远地方,动作和北京一样迅速,手段也几乎相同:封闭维修。

6 条评论:

  1. 3月20日下午两点,威海大世界前的步行街和上两周一样,中间空地被施工围挡圈起来了,说是维修地下管道。(已经维修了三周了,看不到多大的进展,难道要这么一直维修下去吗?)。旁边摆了一排桌子,进行所谓“顶呱呱”抽奖活动。(上周也是同样的布置)。附近的警察人数比上次要多。而且这次还有一辆武警牌照的面包车,车牌是WJ14打头的,车顶部有一个装置似乎是电子监控设备。车旁有几个便衣模样的家伙。

    回复删除
  2. 在这里要向国安部门举报一个问题:3月20日下午威海集会地点有一辆武警牌照的面包,车牌是WJ14打头的,车顶部有一个装置似乎是电子监控设备。车旁有几个便衣模样的家伙。这几个人只在车外边站了一会儿,约么30分钟左右,就跑进车子里去打扑克了!
    上班时间打扑克!国家的维稳经费就是这么浪费的吗?!!
    你们是怎么管理队伍的?!!旁边的警察就比你们的手下强多了,一直都好好站着。

    回复删除
  3. 土共改变策略,将固定岗改为流动哨。铁杆茉莉花们要小心。

    回复删除
  4. 威海集会地点的围挡已经拆除。看来“维修”结束了。
    天气转暖,春意盎然,大家周末都去散步吧。

    回复删除
  5. 下午两点,威海集会地点有“行政执法”车辆,约半小时后离去。
    茉莉花革命的手段和目的是一致的,就是——唤醒民众。民主自由的国度是由觉醒了的民众建立起来的,否则,革命后仍然是专制政权,就如同中国两千来年的政权更迭一样。唤醒民众需要耐性、耐心。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固然悲壮,但他们也是指挥者缺乏耐心、贸然蛮干的牺牲品。

    回复删除
  6. 5月8日下午威海下雨,集会地只有一辆行政执法车。
    国保们都睡觉了吗?
    你们再不出来,小心有人撒传单。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