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茉莉花影子俱乐部(上海):我们的呼吁

上海货柜运输业司机为了维护人的尊严和合法的权益,运用基本的公民权利勇敢的进行了抗争,抗争已进入第三天,我们对他们的勇气表示由衷的敬佩。然而面对一个没有底线的党权政府他们已经受到打压,还将受到更大的打压。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呼吁上海的各界人士行动起来,和罢工者们站在一起,向上海当局施加压力,向上海当局提出明确要求:

1、释放被抓捕的罢工人士,不要采取激化矛盾的做法和进一步的镇压手段;

2、着手解决实际问题,要求中央政府立即采取行政措施限制油价,在能够限制油价之前立即实施行业补贴,作为缓解罢工者燃眉之急的措施,但对于能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世界知名的艺术家艾未未,可以让著名律师高智晟失踪的政权,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只有靠团结的力量才能争取到合法的权益,只有靠团结的力量才能阻止一定会发生的迫害。

因此,
我们呼吁上海工交车辆司机、出租车司机立即开始罢工,迫使当局解决油价问题。
我们呼吁各行各业行动的起来,作好联合罢工的准备。
我们呼吁上海各界人士一起前往浦东凌桥或罢工者所在的地方,声援他们,保护他们。
特别是星期六晚上七点,星期日下午两点!

同时我们呼吁各地的同行司机们一起行动起来,声援上海的同行,也为自己的生存,为自己的尊严发出正当的声音!

茉莉花影子俱乐部(上海)
2011年4月22日于上海黄浦区和平影都

顺便向罢工者转达几个我们收到的建议:
1、建议把所有罢工车辆开到最重要地段然后集体失踪,
2、要求当局必须向社会公告进行谈判
3、不要轻易选派代表,推举社会知名人士代表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13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