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3·27茉莉花日:王府井、麦当劳里面、中关村、西单/视频

博讯义工27日下午2点到4点到中关村、西单、王府井实地拍摄,没有意外,没有发生茉莉花聚集。但戒备依然森严。和前几周比,最近的几周外国记者已经不见,估计和压力以及没突发事件,无新闻可做有关。偶有警察堵截,盘查过路行人。

在王府井,有一人倒在地上,不知道是否是被打倒的:


便衣警察低调在最危险地方巡查,表面看,其他与前5次有明显的缓和。

本次发布的视频还有王府井麦当劳里面的镜头,可以看到里面有便衣坐椅子上,有一个还睡着了。

下图为西单的一个镜头:




王府井:









西单: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281140.shtml

1 条评论:

  1. 警察国家,连外国记者都坚拒门外。怪不得人权践踏纪录,世界第一。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