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尔加里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波

四月二十四日卡尔加里阳光普照,大地回春,一群热爱中国的卡城华人于下午二时再聚在中领馆前,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波。他们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波横额,及手持「民主」、「自由」、「人权」、「释放艾未未」等标语,路过车辆常常响号支持。

集会召集人张先生指出:「反对专制独裁,争取自由、民主、人权的茉莉花革命精神,正以不同形式在中国各地开花。在北京,艺术家支持艾未未的“周末晒太阳”暂被中共强压下去,但「守望教会」仍顽强抵抗,继续在中关村举行户外礼拜,并得到中国各地的地下教会支持。前院火未熄,后院火又起,日前上海爆发中共建政
61年最大规模、最有组织和影响最大的大罢工,八成货卡停运,瘫痪了全球最繁忙的上海港,沉重打击中共的统治,同时,天津、宁波港也有罢工,制造枭龙战机发动机的贵州黎阳航空的工人更罢了一星期。充分说明「中国茉莉花革命」正稳健向纵深发展,新生力量发展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历史由人民创造和推动,自由、民主、人权是历史潮流,中共若继续冥顽不灵,则究由自取,最终被送进历史的垃圾堆。」



Paul 供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