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关于上海集会地点的讨论

到目前为止,上海的地点是:
第一集会点:和平影都门前。
第二集合点:徐家汇太平洋百货门口。
若被封锁,则去南京路东方商厦;若同时被封锁则去外滩广场和平饭店。


让我们继续讨论,为进一步完善作准备。
-----------------------------------------
下面是原先的讨论内容:

zhang 说...

建议上海换到徐家汇教堂门前,原因如下:
1、周末教堂有礼拜,TG无法进行封锁也不能像上海影院一样关门。周日应该上午和下午各有一场礼拜,可以放在下午礼拜开始的时候,TG不敢冒破坏宗教自由的风险进行阻拦 2、各地教堂,一般都是风景名胜。大家散步的时候拍照,有明证言顺的理由。不像这两次的麦当劳和电影院,停下来拍照是有点怪。
3、即使不拍照,只站着,也有便衣赶不走的理由,你可以说我是在教堂外祈祷或忏悔,最多做个双手合十的动作,他们能拿你怎么办。 4、教堂外国人多,TG要面子,不敢乱来。5、最后,如果强行抓人,可以往教堂里跑,我相信一般他们不敢直接到里面抓人的。因此,我建议上海可以放在徐家汇教堂门口,时间定在下午礼拜的时候。后备地点可以是港汇门口或百脑汇门口。其他地方请网友群策群力。
2011年2月28日 上午3:34

Mitchell 说...

上海徐傢匯教堂周圍空間太小。非常不适合集結。
上海一定要在人民廣場附近。又靠近市府。最合適不過。
2011年2月28日 上午6:48

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若干城市散步点的说明: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6.html
上海
上海的参与者较多,为应对政府极有可能对场地的事先封锁,我们在和平影都附近选取了距离非常相近的地点:首选和平影都(若被封锁,则去南京路东方商厦;若同时被封锁则去和平饭店外滩广场)。与此同时,徐家汇太平洋百货门口保持不变,若被封锁则加入上述序列。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致中国茉莉花革命所有​发起者、参与者、支持​者、声援者
来自: http://cnmolihua.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02.html
molihuagm99@gmail.com
facebook: Moli Hua
twitter:@molihua99
skype:molihuagm
paltalk:china and world

为应对防堵,3月6日在北京和上海的散步地点试行循序渐进方式
如果第一个集合点被封堵,请循序到下一个集合点
上海如果南京路被封,请到北京路相应位置集汇集

上海(1、和平影都门前[集会点],2、南京路东方商厦门口在云南路与西藏路之间,3、南京路西施公司,4、外滩和平饭店广场,5、原市政府对面)(独立散步点:徐家汇太平洋百货门口)

4 条评论:

  1. 如果换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集会怎么样?他们总不可能驱赶在那里的人流吧?到时后人来人往TG会不会不知所措?哈哈

    回复删除
  2. 就这么几个人,还分得这么散,这不是革命,这纯粹就是一场闹剧。又要闹,又怕被人发现,畏畏缩缩的行事作风,不要玷污了“革命”两字。一群不知所以的小毛孩,89之后,中国再无革命者,呜呼1

    回复删除
  3. 独裁政权如今发动的网络及道路的封锁,增加维稳机器并对人权的疯狂践踏,让我看到茉莉花成功的希望,因为今天的人民已经看清楚独裁政府的真面目,人民对茉莉花渴望不是来自一时的冲动,而是来自压抑已久内心的呐喊,这些呐喊没集中在一起是弱小的,一旦全集中在一起就是独裁政权下台的时候!今天的独裁政权是一个极度不稳定的政权!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