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西安茉莉花集会情况

这里汇集了历次茉莉花集会的情况,请认准跟贴的日期

本文以下部分是3月27日的情况。

hengwei1989 郑恒伟
RT@Lihua Mo: 因为我从第一次集会,就想到了拿茉莉花茶,所以对广场周围手里拿的东西比较注意,前几次集会都没怎么看到拿茉莉花茶,这次2点的时候突然看到好几个拿茉莉花茶的人坐在广场上,呵呵,很想打招呼…天气不错,心情不错,终于,离我心目中的自由,可以想很多事情,下周继续
1 hour ago

hengwei1989 郑恒伟
RT@Lihua Mo 今天,西安的情况,比前两个星期气氛缓和了很多,钟楼角上的大摄像机已经看不到了,不知道会不会在某个阴暗的角落里,1点的时候便衣不像以前那样驱赶小贩了,小贩们都在,2点的时候人流量加大了,我发现广场上座的人有好几个都拿着茉莉花茶,
1 hour ago

6 条评论:

  1. Lihua Mo
    今天,西安的情况,比前两个星期气氛缓和了很多,钟楼角上的大摄像机已经看不到了,不知道会不会在某个阴暗的角落里,1点的时候便衣不像以前那样驱赶小贩了,小贩们都在,2点的时候人流量加大了,我发现广场上座的人有好几个都拿着茉莉花茶,因为我从第一次集会,就想到了拿茉莉花茶,所以对广场周围手里拿的东西比较注意,前几次集会都没怎么看到拿茉莉花茶,这次2点的时候突然看到好几个拿茉莉花茶的人坐在广场上,呵呵,很想打招呼,想想还是算了,天气不错,心情不错,终于,离我心目中的自由更近了一步了政府没有精力持续高压,就给了我们更大的空间来宣传茉莉花,没有那么紧张的气氛`可以想很多事情,下周继续
    约1小时前

    回复删除
  2. 好几个是几个? 2个? 3个?

    回复删除
  3. Lihua Mo

    散步归来,高兴开心,在聚集地已经形成了和平时周末大不一样的聚集人群,没有人大声说话,好多人都静静的站着小声的聊天,亲眼看见两个手拿茉莉花茶的年轻人,看了一眼聚集人群说,就在哪里,然后就走过去了,也没有说话,站在集会地点小声的聊天,今天的人流,明显和前几周的不一样了
    2小时前

    Lihua Mo 钟楼的角上依然架起了一个大大的摄像机,正对着开元商厦广场,但是丝毫没有阻挡住人们的聚集,这次的集会,人明显的多了起来,
    2小时前

    Qiuxi Fu 幸福啊,居然没有人打扰
    约1小时前

    Lihua Mo 嗯,你要是敢在广场台阶上打电话,马上就会有一个带耳机的人走到你身边,试了三次挺灵的,哈哈哈哈`
    约1小时前

    回复删除
  4. Lihua Mo
    星期天我依然去散步了,阳光明媚,西安的散步比上一周的现场气氛紧张了很多,开元商城的两边都设置了治安哨,1点半左右的时候,广场上的小商贩,都被驱赶走了,在治安哨上有拿高级照相机的人,对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不停的拍摄,不过2点一过,人流量骤然增加了,仔细观察所有视线可见的人,拿茉莉花茶的人是最多的。哈哈,大家都心照不宣---会不会有一天政府不允许声场茉莉花茶了
    21`小时前

    Lihua Mo
    周日下午两点,我就在西安开元商城广场,手里拿着茉莉花茶,看着那些便衣警察紧张而又忙碌的身影
    17 小时前

    回复删除
  5. Lihua Mo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的热情,有本事就来抓我--

    今天又一次去了集会,开元门口依然在1点多的时候就把所有的小贩都赶跑了,因为天气炎热,很多人都站在了开元的楼梯上,平时那里人不多的,今天突然多了很多人,对我来说不错,不用单独站在那里看便衣了,开元周围的警车依然很多,但是便衣少了,也许是更隐蔽了,很好的天气,适合思考很多问题,静静的看着人来人往,,我又一次更接近自由了,`期待下个星期天

    20分钟前发布

    回复删除
  6.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

    西安街头不仅仅是集会地,到处都是警察、便衣、红袖标,气氛紧张。

    (录音):挺紧张的,兵临城下,好像到处都是这样,城管、治安管理员、红袖标多的是,西安市哪都是,人多的地方都有这个。景点还不多,街面上特多。 城管车过来过去的,二警察。今天我同学都问我:今天咋回事?我说:哎哟!都两个月了闹这事,简直是!也可笑啊。今天游客挺多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