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关于天津集会地点的讨论

到目前为止,天津的地点是:
第一集会点:鼓楼下。
第二集会点:滨江道和南京路交口处


让我们继续讨论,为进一步完善作准备。
-----------------------------------------
下面是原来的讨论内容:

crab news - 天津的好地点: 滨江道麦当劳, 人多,容易聚集,隐蔽。Feb 27

jian wuh - 能不能考虑在地铁站或是火车站呢?Feb 27

Froggy Green - 这样可能比较好: 先到闹市区人多的地方, 能聚集人气又隐蔽, 等积累了人气, 再到中心广场Feb 27

老黃 - 看看 Feb 27

viva haha - 强烈建议天津的地点定在滨江道和南京路交口处,滨江道的麦当劳太靠里了。
并且建议最后一天周六或周五晚上再公布集合地点。这样能引更多人经常关注,并且增加police预防的难度 Feb 27

yaowang dadi - 我觉得天津这里选滨江道和和平路交口比较好,没记错的话那儿正好有个肯德基。麦当劳前面和南京路交口车流量都太大,一是不够安全,二是容易给普通市民行车带来不便。Feb 28

At February 24, 2011 7:55 PM , Blogger Dracula said...

我是一个有良知的天津人,当天我也到鼓楼了。对于今后的活动我有两点建议:
一、建议天津更换地点到滨江道或者国际商场。鼓楼外地游客居多,难以造成在本地百姓中的影响力。另外本地人和外地人比较好辨认,也增加了参与者的危险性。而滨江道天桥附近人群密集,交通繁忙,是造成影响力的好地方,有点类似北京的王府井。本地人好隐蔽,群众围观效果好。
二、参与者携带智能手机,想办法翻墙上推特。推特有search for nearby 的功能,能在地图上看附近的人发送的信息,这样就能便于交流。但是一定要注意发言不能暴露自己身份。可以是口号,让其他不会感觉到孤独。

最后忠告各位本周日参加“两会”的朋友,保护好自己,不要做牺牲,只有活下去才能继续革命。革命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

另付iphone翻墙方法:
http://hotspotshield.com/clientless/iphone/
先用电脑挂翻墙软件上这个网站,获取帐号(是获取不需要注册)
然后按说明在手机上设置VPN,之后手机就可以翻墙了。

5 条评论:

  1. 没有智能手机也欢迎,哪怕多一个人围观也是多一份力量。

    回复删除
  2. 支持天津地点改为滨江道和平路交口

    回复删除
  3. 是不是再来一个备选的地点?比如国际商场门前?然后等最后一天再公布到底是哪里!

    回复删除
  4. 发起者不可能对那么多的城市都了解。定在什么地方,最终还是要靠各个城市的人。大家辛苦了,请踊跃发言。

    回复删除
  5. 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若干城市散步点的说明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6.html
    天津
    原定的鼓楼下,外地游客居多,因本地人与外地人较好辨认,增加了参与者的危险性。滨江道和南京路交口处在天桥附近,人群密集,群众围观效果佳。因此,天津的集会点改为:滨江道和南京路交口处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