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3月6日南宁参与者来信

转载自: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06.html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你好!

我来自南宁,我没有机会参与220,错过了227,直到今天参与了306。废话不多说,我谈下我在中国茉莉花革命南宁散步的情况。

今天南宁下起了小雨,散步地点朝阳广场显得很冷清,而同时,附近几条街道明显比朝阳广场要热闹,附近几条街道并没有因为下雨而像朝阳广场那样冷清。不仅仅是行人,警察也比227的时候少了。这里我要解释一下,227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只是227的前一天路经朝阳广场,后来才知道227也包括南宁,我经过朝阳广场的时候发现广场的一侧停有整整一路的警车,由此推算227参与的警察人数。今天306,警车明显已经没有227那么多,大约只有227那次的四分之一。警察大巴和武警中吧两次都出现了。

个人的感觉来看,南宁参与的人较少。

我不知道你们是如何在南宁选择朝阳广场的,我觉得选择在朝阳广场散步有几点不足:

1. 朝阳广场空间大,由四条大路包围而成,比较空旷,周围有一些高楼,特别是朝阳广场旁的交通银行的通银大厦,在这些高楼内,轻易就能观察到整个广场上的情况,结合现场便衣,轻易就能控制全局,增加了未来散步的风险。

2. 从我今天的参与情况来看,假如南宁参与人数真的很少的话,碰上面积大的朝阳广场,感觉真是凄惨。

对于南宁的散步地点,我有几个建议:

1. 朝阳广场一侧朝阳路对面的南宁百货大楼门口,南宁百货大楼有两栋楼,正好被一条路分开,一边是公共汽车站台旁,还是地下人行道出口,此处人流量极大,不太适宜散步;而另一楼的门口,门口旁是麦当劳,麦当劳门前是一小空地,此处回收手机、手机贴膜的人较多,很多人等人喜欢选择在南宁百货大楼这个门口,地方明显,容易找,对面就是朝阳广场。

2. 朝阳广场几百米外的南宁万达商业广场,人流量较大,个人认为南宁万达商业广场内有几处地点也比较适合散步,但是由于出口较多,并非每个地方都适合散步,因为有些出口通往的路比较少人。可选地点1,万达电影院门口,在共和路旁,靠近民族共和路口;可选地点2,沃尔玛超市万达店门口,在朝阳路旁,并且是人们进入万达商业广场比较喜欢走的道路;可选地点3,南宁万达商业广场内的小广场,处于广场正中心,经常有商家在此举办活动。

希望我的信息对你们有帮助。

最后说一下,朱槿并非我的真名,只是一个代号,朱槿花是南宁市花。

朱槿
2011年3月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