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保定集会地点讨论

匿名说...

河北保定散布地点:
建议在总督府广场,既是商业中心,也是老城中心。
2011年3月5日 下午3:35

6 条评论:

  1. 这个地点不错。就是离大学远点。军校广场倒是离河大近。

    回复删除
  2. 保定军校为推翻清朝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也可以是个参考地点

    回复删除
  3. 另外军校广场属于李刚管辖,很有讽刺意义。

    回复删除
  4. 我建议在军校广场, 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个散步的地方。 真正散步的人和茉莉花散步的人不容易分辨,能够很好的保护茉莉花散步的人; 河大在军校广场的西边大约一站地的地方,大概还有一些其他类型的院校在附近。 如果有大批警力出现在广场,那就给人们提供了信息, 告诉人们有大事即将发生。

    回复删除
  5. 可以设两个吗?设两个有意义吗?

    回复删除
  6. 同意增加一个军校广场,而总督府广场也不要舍弃。这样,喜欢散步的人就多了一个就近的选择,有车的人还可以接连到两个广场散散步,更多地了解本地风情。
    设两个(或更多个)散步地点非常有意义。因为可以或者加倍调动警力,或者加倍分散警力,而警力不足永远是专制政权的软肋。保定乃至中国绝对有足够多的民众,不怕分散,怕分散的只能是警察。如果全中国遍地盛开茉莉花,他们必然会手足无措,再多的警察也不够用,那就是他们彻底灭亡的一日。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