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2011.5.17 山西省大同市戒严了!

2011年5月17日凌晨1点,位于大同市原新建南路(被新任市长耿彦波改为魏都大道)东侧的18撞居民楼被“不明身份”的人数百人手持管制刀具、铁锹杆、火枪、铁斧强行破门而入,数百户居民的窗户玻璃被杂,家里东西被车拉走,防盗门被拆除。至17日晚间22点左右,被强行赶出家门的住户从凌晨到目前为止仍然在户外无家可规,由于从中午开始大同市开始断断续续下雨,居民在雨中坚持在道路中间抗议,声援市民不断送去雨衣,食品、矿泉水等,而直到中午,大同的警察、消防、特警将整条新建南路住,进行戒严,在新建南路2侧沿途有数十辆消防汽车用水枪对着人群,和全副武装的防暴大队,在新建南路的西侧的大同市图书大厦已经关闭,从2楼到到屋顶已经有武装特警架起机枪严阵以待,随时对付抗议人群!

位于大同市原新建南路(新被新任市长耿彦波改为魏都大道)东侧的18撞居民楼,属于住户私有财产,有产权证,但被称为“鬼子市长”的耿彦波来大同以来看种了这里为黄金地段,曾强行要拆迁该地段居民楼,但由于该处居民的强烈,以及所有房屋证件齐全,并且建设至今只有6仅仅年历史,该地段居民楼一直没有被强拆,“鬼子市长”耿彦波并没有罢休,采取各种措施对付给区住户——

1.“鬼子市长”耿彦波于去年出台规定:为了改善大同市容环境,位于魏都大道的两侧的居民楼所有住户必须统一更换两侧护窗,每个统一价格是2500元,由居民自行购买,如限期不购买者将由公安部门依法拆除,并处于2倍罚款。由于该区域居民团结一致,昼夜由居民区住户看护,“鬼子市长”耿彦波的阴谋并没有得逞。

2.没过多日,,“鬼子市长”耿彦波又“颁布”所谓规定:为了不影响魏都大道的整体环境,在新“魏都”大道两侧的居民禁止养狗,如果养狗,必须带居民户口限期到相关部门办理养狗证,每证5000元,该区居民团结一致再次集体决绝办理狗证,,“鬼子市长”耿彦波的阴谋又一次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经过两次的无耻阴谋之后,,“鬼子市长”耿彦波决定孤注一掷,也因为2011年来2次被国土资源部和中共山西省委约谈的巨大压力,,“鬼子市长”耿彦波在今年的大同市“两会”上对答记者的提问曾放言到“我的时间不多了,必须加快城市建设和改造拆迁工作。”—— 大同老百姓称之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而实际上由于“鬼子市长”耿彦波的铁杆搭档、也是他的姘头(和其育有1私生女,该女现在美国有专人照看,耿原配妻子曾因此于前些年耿任太原副市长期间大闹太原省府,被街头巷尾热议,弄的全省风雨)的原大同市规划局局长靳小慧前不久被省纪检委被双规,被各大媒体报道了 “女贪官日记记载了60名山西省市级高官的贿赂记录”,“鬼子市长”耿彦波度日如年,随即开始了所谓的最后一搏——新一轮大规模拆迁行动(据和耿有私密关系的房地产商透露,耿将其与原配妻子所生孩子也一并迁居到了美国,是该地产商给办理的,所有地产商在私下场合均称其为耿哥!他们结拜为利益生死相关的异性兄弟,耿为大哥)。于是于2011年5月17日凌晨一点派遣所谓的拆迁工作办——实际上大同市黑社会分子组成的专业拆迁公司上演了这一惨无人道的一幕!

到17日晚22点30分为止,了解到,该地段居民和大同市声援市民从凌晨到现在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家园周围,虽然家园已经没有,屋内财产也没有了,只有被破碎的玻璃渣子和破败不堪的“家”。据目击者说,从中午大现在已经发生数次警察和抗议人群的肢体冲突,有不断血流全身的居民和警察从事发中心被抬出。由于大同市民越聚越多,警察始终不能驱赶走市民,据现场的群众传出来的消息,,“鬼子市长”耿彦波已经紧急从太原急调武警前来增援。

从被强拆的住户口中得知,被拆迁公司殴打受伤的近百名居民被不明身份的人用车劫持走,不明去向。而位于事发地段附近的“大同市3医院”和“大同市新建康医院”也被警察驻扎,陆续受伤前去救治的居民也被强行带走不明去向。

听抗议人群讲述,有老人和妇女和婴儿在凌晨由于抗拒拆迁被拆迁公司的殴打致死,目前尸体已经被强行抢走。

至22点为止,该地段已经彻底戒严,装甲防暴车陆续赶到,外围声援人群很难冲进去,被包围群众也很难出来。

将陆续关注该事件,想办法把现场照片传上来,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鬼子市长”耿彦波私有的强大舆论机器开始工作,将各大论坛的和贴吧的报道图片迅速删除,各大媒体的前来报道的记者目前全部被安排在市云岗建国宾馆,有警察“严密保护”!

代表大同市百姓和受“鬼子市长”耿彦波数年来迫害的大同县、区人民包括被拆迁户、失地农民、破产企业职工、耿彦波强行上马的“富乔垃圾焚烧发电厂”释放二恶英致死的数十人和已经与正在罹患癌症的被“消失”的二恶英癌症患者们感谢阿波罗论坛!

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和相关人权、法律组织关注大同目前的抗议事件,为了防止“鬼子市长”耿彦波狗急跳墙、他的所谓“最后一搏”发生血腥镇压开枪杀民事件,希望有正义感的人们能够声援帮助被这个“比日本人还怀100倍的鬼子市长(大同老百姓语)”祸害数年的无辜老百姓。

“鬼子市长”耿彦波不把大同市人民彻底赶尽杀绝是不会罢休的!用他的一次讲话就是“我们有专政机关,拆迁刁民赶对抗就行驶专政机关的职能,让他们子孙万代都不敢和政府对抗、不敢抬眼看政府、见政府大门就饶道走!不弄死几个拆迁户,不弄死几个每天在市政府门口影响和谐社会的的‘粪钉’(他对被拆迁的钉子户的称呼),老子就不姓耿!””






















http://molihuazh.blogspot.com/2011/05/2011517.html
http://bbs.aboluowang.com/thread-44181-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