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尔加里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八波

四月十日下午二时,一群华人继续在卡尔加里中领馆前集会,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八波。

之前多次集会都在冰天雪地下举行,这次天公做美,风和日丽,集会人士一如既往,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八波横额,及手持「民主」、「自由」、「释放艾未未」等标语。

集会发言人郑先生说:「数天前「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背后推手接受记者采访,揭开神秘面纱,原来令中共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竟然是二十名八十、九十后青年。中共掌控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数百万军队,并拥有全球最庞大的特务系统,可以说是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却被二十名手无寸铁的青年折腾了个多月来,直到今天,中共还是束手无策、处处被动。网上消息,中共已成立219办公室,准备长期作战对付茉莉花革命。上星期日人民大学学生聚集,这星期日北京地下教会在大学林立的海淀区进行户外礼拜,星期日已变成中共的头痛日。不管如何打压,“茉莉花”还是到处飘香,使中共防不胜防。革命的种子已经种下,只要运动持续下去,不断发展壮大,终有一天茉莉花会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到时候,这二十名青年将成为中华民族的人民英雄。」



Paul 供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