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多图)

今日襄阳新闻小编接到可靠消息称位于火车站附近的汽车客运中心有罢工。当小编赶到现场时只见不少车辆停靠在客运站外面的广场上,并没有看到以前那样的整齐摆放。小编很是纳闷,不是说罢工吗?就这样?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外面广场营运的车辆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停留在外的车辆

小编就决定在客运站附近到处看看,售票厅内部还是如往常一样,里面停靠的车辆似乎少了一些,但是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们却似乎都看不见了,都在工作室里呆着。小编觉得这平静背后必定会有一场大的风暴。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在工作室的客运工作人员

小编就在一旁随意晃着,想找个人来问问事情的究竟,见旁边有司机,就去问了下,司机几句简单的话就把我打发了说就是因为一个字“钱”。我想让他在跟我说的细点,他却不愿在多说。小编就想去询问下周围的人,擦鞋的阿姨见我来打听这件事,也并不高兴,只说了“老员工想要20℅的股份”然后就把我赶走了。看来周围所有的人对于此次罢工都三缄其口。襄阳新闻小编在那看了很长时间也没有看到有什么风吹草动,看来后面将会有一场暴风雨。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襄阳客运站大罢工

但是襄阳新闻小编希望有关部门赶快解决这个事件,在外面广场营运的车辆多而杂,必定会对那里的治安造成一定的影响。也希望这个事件能快点解决,让客运站能正常的运转开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次事件的发展。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