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惠州集会地点讨论

匿名说...

建议:惠州 商业步行街入口广场(旁边就是西湖景区大门,人流量巨大)
2011年3月6日 上午12:05

6 条评论:

  1. 我建议茉莉花散步在商业步行街进行,聚会地点在商业步行街的中间,这样警察就没法戒严了。
    而且可以使很多的上街购物的人,当做聚集人气的作用和扩大宣传的作用。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2. 没有武力支持是不可能成功的,大家应该去收集各种武器才有反抗的本钱

    回复删除
  3. 武力支持现在还为时过早。当初埃及不也就是从一群人散步开始的吗?

    回复删除
  4. 要搞武力谁能拼过中共,难不成你去请美军过来?人家还不愿意呢。而且武力夺来的权力很容易又形成另一个独裁政权。茉莉花革命就是非暴力不合作的,这是唯一的途径,也是有效的途径。建议看看《一种更强大的力量》这本书,里面讲了现代历史上的很多例子。

    回复删除
  5. 惠州还有一个地点可以考虑:下埔滨江公园南入口广场,人流量也比较大。不过那里长期有一位维权人士在和平展示维权材料,万一国宝把罪名安在他头上,连累了他就不好了。
    PS:这里好像没有发布新一期的散步通告啊,现在大家都在看茉莉花行动的通告,在这里讨论的散步地点有谁知道呢?

    回复删除
  6. 中国茉莉花(微笑行动)在确定集会地点列表前与我们有密切讨论。你在这里的讨论会得到重视的。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