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上海3月6日情况汇集

wdrdog Wanderer dog
by 1989jasmine
RT @whh110112: 刚刚和平影都归来。警察比人多。在时有三人被警察带走,应该去喝茶。两MM刚才星巴克卖了咖啡出来就被带走。一人国宝问他今天是不是路过。然后在两名警察护送下带走 #cn306 #china
9 minute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4 条评论:

  1. crab news - Twitter - Public - Muted
    rtmeme: RT @whh110112 RT @chloezhaoxi RT @chloezhaoxi: 刚去围观了,发现警察好多啊,警车把路边都占满了。和平影都关门了,那个地铁出口被封了,好时也歇业了。星巴克前站满了人。警察带走几个人,估计是去喝茶了。#cn306#jasmine

    回复删除
  2. 我建议茉莉花散步在商业步行街进行,聚会地点在商业步行街的中间,这样警察就没法戒严了。
    而且可以使很多的上街购物的人,当做聚集人气的作用和扩大宣传的作用。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3. 原本就不多的种子,被翻出地面,暴露在外,被守候在旁的鸟儿给毫不客气的吃了,鸟儿养肥了,种子也没了。毁人不倦的茉莉花。要知道当种子长大了,树长高了,根扎深了,那么一大片林子才是不易撼动的。

    回复删除
  4. 便衣极多,我们旁边站的好像全是便衣,刚把相机掏出来,便衣便通知了警察来查证件。气氛很紧张。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