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西安3月6日情况汇集

INXIAN
inxian INXIAN
by cnleak
[#快讯#] 在3月5日晚上,西安部分院校接到紧急通知,3月6日要封校。貌似有什么事情?…(感谢@泽若 投稿)
2 hour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6 条评论:

  1. 西安今天下午围观过程如下:
    1)西大街百盛至东大街开元
    2:00整从西大街百盛门口经钟楼金花广场徒步至东大街开元门前,在开元二楼平台上停留了十几分钟(此处有一家“街客”冷饮店),上面也有零散的几个人在驻足观看,不太像围观人员。沿途在金花广场见到若干辆警车以及一辆救护车(平时这里也有,今天似乎多一些),另外看到一些无所事事的男子东张西望,怀疑是便衣,但未见带耳机;

    2)南大街钟楼站开元至北大街北门站,然后反方向折回
    2:30左右乘坐公交车从钟楼南大街站至北门站下车,然后从北门站反方向上车到钟楼东大街站,沿途未见异常情况,需要说明的是北大街家乐福超市早已倒闭,原址现在应该是出版大厦,网上的集会地点需要更新。

    3)东大街和平常差不多,人流量很大,尤其是骡马市,基本上是摩肩接踵,看起来西安还需要深入宣传,尤其是高校。

    建议海外的朋友可以在周六晚上利用qq群来广播通知,这样既可以保证安全,也可以起到广为宣传的作用。

    回复删除
  2. 请确认自己安全的朋友将上述情况转贴到其他网站吧,我只找到这一个地方可以匿名发评论,但似乎也不是很显眼,谢谢!

    回复删除
  3. 从钟楼北下车,未见情况,过地下通道到开元商厦,在开元商厦前护栏处围观了一下,过往人流很多,在门前驻足的很零散,护栏前等候的年青人较多,看见一个年青人戴着耳麦,估计是便衣,围观十几分钟后离去。

    回复删除
  4. 我建议茉莉花散步在商业步行街进行,聚会地点在商业步行街的中间,这样警察就没法戒严了。
    而且可以使很多的上街购物的人,当做聚集人气的作用和扩大宣传的作用。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5. 据我所知,qq并不安全,海外的朋友也没有办法开户。

    回复删除
  6. 茉莉花西安集会点北大街家乐福超市早已倒闭,但通知也已经出去。因此,这次恐怕还是要在原来的北大街家乐福超市的地址。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