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方正等人权人士在旧金山抗议中共残酷迫害艾未未

参与记者 章奇胜

(参与2011年4月26日讯):2011年4月24日下午,在六四学生民主运动中失去双腿的中国体育大学的学生方正先生和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旧金山分会主席郭宝胜先生等10多人,在旧金山广场集会、游行,给游客、留学生、当地美国人发放传单,围绕广场散步,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谴责中共的野蛮行为。“释放艾未未、释放刘晓波”的口号响彻广场。

据方正先生介绍,今天有近20人参与集会,大多是由郭宝胜先生带领的民主党成员。中共当局罔顾世界舆论,至今仍监禁羁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先生,这一暴行比臭名昭著的希特勒帝国更加为人所不齿;最近,中共当局又悍然抓捕世界闻名的艺术家艾未未先生,践踏人类艺术创作自由和基本良知,残暴荒唐,空前绝后,如此的政权,人人当起来颠覆之。

郭宝胜先生认为,海外华人都应该拿出实际行动来谴责中共当局的暴行,尤其是户外的抗议,对中共当局更有威慑力。我们在广场上的散步,也是在支持国内的茉莉花散步活动。美国政府和西方国家再也不能搞人权的双重标准了,应当拿出对付利比亚—卡扎菲的手段,来打击中共,

这次参与集会抗议的人员中,有不少是在国内深受迫害的各界人士,他们纷纷在抗议活动中发言,谴责中共的迫害艾未未和所有异议人士的暴行。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