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尔加里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 (图)

五月二十九日,卡城连续多天的大雨戛然而止,迎来难得的阳光。一群关心中国民主、自由的华人,下午二时继续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集会人士和往常一样,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五波横额,及手持「民主」、「自由」、「释放艾未未」等标语。

坚持每次都参加的许先生说:「自从「中国茉莉花革命」在220日开始后,中共便没有好日子过,人民争取自由、民主、人权的「茉莉花革命」精神,以不同形式在各地蔓延开花,群体抗争事件、罢工、示威,越演越烈,中共惯用的残酷专政手段日渐失灵。日前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案拆迁户钱明奇,被网民视为英雄,说明被迫至无路可退的老百姓开始采取激烈的手段反抗,并得到网民的认同。日前内蒙爆发的抗议示威,是三十年来规模最大,和北非「茉莉花革命」的触发情况类似,起初亦是由一个人的惨死触发全民大示威,引至一发不可收拾,最终导至暴政倒台。

内蒙事件还在发展,最后结局难以预料,但可以肯定,中共残民自逞,坏事做尽,类似事件一定会越来越多,历史证明与人民为敌的政权,最终一定会被人民推翻,中共绝不例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