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尔加里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七波

中国网民从二月二十日开始发起的「中国茉莉花革命」已进入第七波。四月三日下午二时,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一群华人在卡尔加里中领馆前集会,继续表示声援和支持。

卡城昨天下了一场大雪。虽然今天雪已停止,但到处仍铺满厚厚的白雪,集会人士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七波横额,及手持「民主」、「自由」、「人权」、「反对一党专政」等标语。不知何故,今天一辆警车也没有。

集会人士张生先表示:「“中国茉莉花革命”进行超过一个月,虽然许多人认为"茉莉花革命"不会在中国发生,但人们看到的是中共胆战心惊,打压有增无减。」他更引述政论家何频说:「如果中共不高度认真对待,“茉莉花革命”就真的可能在中国发生!第一天可能只有十个人上街,如果他们没有被拘押被惩处,第二天就会达到上百人,第三天就会扩大到数千人,而第四天、第五天,就会发展到十万人。」张先生认为:「中国表面风光,现实是民怨极大,内部有如火药库,星星之火,随时会引发大爆炸。中共高官早作两手准备,一方面企图以高压手段消灭反对力量,另一方面将财产和亲属转移国外,刚被揭发的有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已故领导人陈云的孙女陈晓丹都拥有美国绿卡。若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继续抗拒政改,错过了和平改革的有利时机,将导致中华民族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Paul 供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