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佛山集会地点讨论

转载自: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06.html

本人在广东的佛山,虽然佛山不算是一线城市,但却一点不比临近的广州弱势,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本人从220开始一直都有去散步,而散步的地点是南海广场,这个南海广场正处十字路口,不但交通发达,而且两边都是大型的百货商店和超市,左边有麦当劳,右边就是肯德基,他们都在十字路口边,你们可以想像得到每个周日人流会如何之多。

220那天就有不少集会者出现,大多为80后,警方出动一部警车看哨,广场有四个警察来回巡逻,当然少不了便衣,便衣会拿手机拍下可疑人物。到227那天,警察消失了,但却在十字路口有大型围板隔开,说有工程要施工,这跟那天北京王府井麦当劳的情况一模一样,那天集会人数依然不少,80后几个站在一起。

到306这天,大型围板增加了很多,把整个十字路口全都隔开了!连汽车都要绕开行走,我看到放在广场的公告说因为要建人行天桥所以要大型施工,时间持续到今年7月份!这是巧合吗?我不信,南海广场的人流拥挤已经不是今天的事情,现在才想起要建个人行天桥,而且还是从227那天突然搞起,这里面肯定有鬼。

这就是我这边茉莉花革命的三次情况,大体就是这样。总体给我的感觉就是中共真的非常紧张,紧张得有点不正常。佛山的南海广场是个不错的集会地点,现在虽然要大型施工,但人流还是川流不息,围板的确造成影响,但同时也对警方的监控产生反效果。如果没有更好的集会地点,南海广场是个不二的选择。

16 条评论:

  1. 佛山最好选祖庙路祖庙门前广场。谢谢!

    回复删除
  2. 佛山祖庙始建于北宋元丰年(1078――1085)间,明洪武五年(1372)重修,至今,已有六百多年的历史,是供奉北帝的神庙,因居佛山诸庙之首,故称祖庙。 是佛山的代表性建筑。
    祖庙门前有个大广场,游人众多。祖庙路更是佛山繁华的商业街,店铺林立。距祖庙200米还有佛山的地标--百花广场,是佛山著名的购物中心,门前有个大广场,还有人流众多的地铁站。祖庙到百花广场这段,大型购物中心有三个,肯德基,麦当劳,购书中心,步行街人流如鲫。
    祖庙门前广场和百花广场均为活动的最佳地点。
    如有警察驱赶,人们可以在A广场到B广场,B广场再到A广场,聚集,散步,再聚集,再散步!与之周旋!步行街是散步者最佳保护地。
    祖庙在佛山旧城区,旧城区早就民怨沸腾!大面积拆迁,房价高企,百物腾贵,还有政府禁止摩托车上路,令百姓
    生活质量急剧下降,本地论坛怨气冲天,正是革命的好时机!
    建议佛山聚会地点:(1)祖庙门前广场及百花广场及祖庙步行街。
    (2)南海广场。
    急切期待茉莉花在佛山盛开!让古老的祖庙见证这场伟大的革命吧!
    另外,紧急建议!!!!!!!!今年6月4日是星期六,建议举行纪念64全球茉莉花革命大行动!须提前通知当天是星期六举行活动!

    回复删除
  3. 江门,临近中山,珠海,佛山,是辛亥革命名人梁启超的故居,建议作为茉莉花革命城市。地点设在江门港口一路东湖广场吧!广场很大两边各有肯德基,麦当劳。拜托!拜托!

    回复删除
  4. 已经建立茉莉花革命江门集会地点讨论栏目。

    回复删除
  5. 建议南昌设立第二个散步地点:中山路和胜利路交界的地方:万寿宫,那里是小商品零售市场,而胜利路又是步行街,平时都是人山人海,周末就更不要说了,散步的人非常容易隐蔽在购物的人中间,小商品市场四通八达,遇到警察抓人很容易被围观,很容易脱身。

    回复删除
  6. 已经建立茉莉花革命南昌集会地点讨论栏目。

    回复删除
  7. 河南洛阳市 可以同时开放2个地点。1个是东周王城广场(因为里面有大量的毛派每周就在那里聚会,可以牵制主力)2个是 新都汇家乐福购物广场(周末有大量的年轻人购物,可以大隐隐于市)

    回复删除
  8. 已经建立茉莉花革命洛阳集会地点讨论栏目。

    回复删除
  9. 佛山就是这两个地点较合适,希望13号实行!

    回复删除
  10. 佛山并不在《中国“茉莉花革命”2011年3月13日继续散步公告》名单里。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参照《未来各城市集会地点列表(讨论稿)》行事。见: http://chinajasmine.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9000.html

    回复删除
  11. 佛山有地点啦,不用跑广州啦!给力!

    回复删除
  12. 参与的人要注意自身安全。我的经验是就当作是真地去购物或散步,这样才不会引起注意。

    回复删除
  13. 现在佛山在南海广场,我们上周去过,只有一量警车,两个警察,对逗留在广场的群众也未有驱散

    回复删除
  14. 看来我找到队伍了。哈哈,每次去看见JC就想笑。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