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关于哈尔滨集会地点的讨论

到目前为止,哈尔滨的地点是:
第一集会点:西大直街康宁路路口世纪联华门口。
第二集合点: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
第三集会点:索菲亚大教堂。

让我们继续讨论,为进一步完善作准备:
-----------------------------------------

2月20日的集会地点地点是哈爾濱電影院門口。
2月27日的集会地点地点是西大直街康寧路路口世紀聯華門口,以及哈爾濱電影院門口。

3月6日的集会地点

“发话”的列表是西大直街康寧路路口世紀聯華門口
“行动”的列表是中央大街中央商场;散步点:索菲亚大教堂

请大家发表意见。

8 条评论:

  1. 有人咨询了哈尔滨市民,他说电影院早已没人去,20年前是繁华地区。

    回复删除
  2. 可能发起者多少年都没有回国了,对国内不熟悉了,所以,建议还是多下点功夫调研一下!草率地提出没用的地点倒让人笑话!

    回复删除
  3. 两份通知不一样,是对行动的严重干扰,建议双方协商下,不要像为了抢功似的各自为政,把本来的好事情搞砸了!

    回复删除
  4. 可以让各地的网友提出散步地建议,而后综合考虑再发布下一轮的地点。这样更从容些!

    回复删除
  5. 有哈尔滨的朋友吗?
    我27号去过哈尔滨电影院。那里人气很高,算得上是商业中心了。一楼说的哈尔滨电影院没人去是指没人去里面看电影吧。建议在描述地点时使用大家熟悉的地名,比如在“哈尔滨电影院”后面标注“建设街公交站牌附近”。
    相比之下,西大直街康宁路口的世纪联华就冷清多了。如果有十几个人扎堆出现在空地上就很显眼了,不利于隐蔽。唯一好处就是场地大。
    中央大街和索菲亚大教堂是旅游景点。一年四季都有很多游客。在那里拍照是很自然的。而且中央大街是步行街,减少了活动对交通的不便。不过中央商场似乎语意不明,在谷歌地图上查出好几个结果。建议改为防洪纪念塔。这是哈尔滨的标志建筑,大家都知道。

    在此提出两套方案。一是哈尔滨电影院门口。二是防洪纪念塔,散步点索非亚教堂。

    回复删除
  6. 好建议,好建议。这个本地知识很重要。最终起决定作用的还是本地人。

    回复删除
  7. 能否多讲讲2月27日的情况?

    回复删除
  8. 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若干城市散步点的说明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6.html
    哈尔滨
    哈尔滨电影院是多年前的繁华闹市,而今已少有人去;西大直街康宁路世纪联华门口是靠近铁路的一处较为偏僻的地点,不宜作为活动地点。中央大街是哈尔滨最著名的商业区和步行街,索菲亚大教堂也是旅游胜地和繁华闹市。因此哈尔滨地点最终确定为——集会点: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散步点:索菲亚大教堂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