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墨镜哥对以暴制暴的看法

1 条评论:

  1. 《何健语录》之沁园春 广东

        (315唱青打假特别版,初始创作于2012年1月1日,上海)



      文化天地

    (“文化天地”的变异版为“文化创新”“文化更新”“文化体改”“文体改革”“文化改革”“文化革新”“文化刷新”“文化F5”“文化升级”“文化升格”“文化提升”“文化多元”“多元文化”“创新文化”“更新文化”“文化转型”“文化过渡”“文化强省”“文化强国”)

      汪洋浩瀚

    (“汪洋浩瀚”的变异版为“汪洋大海”“汪洋一片”“一片汪洋”)

      新潮流系

    (“新潮流系”的变异版为“群星璀璨”“众星璀璨”“众星云集”,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新潮流系”一词浮想联翩,谢谢!)

      品丹青荷花

    (“品”的变异版为“画”“赏”“读”“看”;“荷花”的变异版为“荷叶”)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的变异版为“白石山人”;“张大千”“齐白石”是我比较欣赏的画家!)

      龙眼云豹

    (“龙眼”“云豹”两词,值得搜索!“龙眼云豹”的变异版为“龙腾虎跃”“龙飞凤舞”“广东十虎”)

      猕猴结伴

    (“猕猴”的变异版为“猴子”;“结伴”的变异版为“接班”“接棒”“搭档”“搭配”“配搭”;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猕猴结伴”一词浮想联翩,谢谢!好莱坞大片《猩球崛起》值得一看!)

      王孙公子

    (“王孙公子”的变异版为“公子王孙”)

      荣光褪色

    (“荣光”的变异版为“荣民”)(“汪洋”“朱小丹”“王荣”是我比较欣赏的政治家!)

      移民变脸假洋鬼

    (“变脸”的变异版为“变成”;“假洋鬼”的变异版为“不回头”“不回首”“不归路”“移民变脸假洋鬼”的变异版为“移民胜利大逃亡”“变脸胜利大逃亡”)

      罪二代

    (“罪二代”的变异版为“罪三代”“黑二代”“黑三代”“黄二代”“黄三代”“恶二代”“恶三代”“红二代”“红三代”“黑社会”“薄瓜瓜”“谷开来”,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罪二代”一词浮想联翩,谢谢!)

      炫哈罗公学

    (“炫”的变异版为“耀”“吹”;“哈罗公学”的变异版为“红法拉利”“法拉利车”“豪华跑车”“红黄黑血”“黄赌毒学”“贵族血统”“美国国籍”“唱红打黑”“他爷他爸”“列祖列宗”“御用律所”“皇室律所”“头牌律师”“头牌性师”“头牌女郎”“头牌宝贝”“头牌美美”;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哈罗公学”“红法拉利”两词浮想联翩,谢谢!)

      直升哈佛

    (“直升哈佛”的变异版为“大玩3P”“淫乱派对”“日本身份”“三代血腥”“变身公爵”;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哈佛”“大玩3P”两词浮想联翩,谢谢!)




      祖孙中山同道

    (“祖”的变异版为“爷”;“同道”的变异版为“同志”“同盟”;“孙中山”是我比较欣赏的政治家!)

      荷叶剑英雄会南国

    (“叶剑英”是我比较欣赏的政治家!“会”的变异版为“聚”;“南国”的变异版为“广东”“华南”“南华”“南粤”“百越”“南越”)

      赞南方报业

    (“赞”的变异版为“颂”“夸”)

      领跑中国

    (“领跑中国”的变异版为“传媒集团”)

      南方都市

    (《南方都市报》值得一看!)

      五光十色

      南方周末

    (《南方周末》值得品味!)

      大家独立

    (“大家”指“大家风范”;“独立”的变异版为“自由”,“独立”指“相对的新闻独立”,“自由”指“相对的新闻自由”)

      顺风顺水幸福年

    (“顺风顺水幸福年”的变异版为“顺风顺水顺治年”“顺风顺水顺风云”“幸福广东幸福年”“风风光光幸福年”“风风光光嘉年华”“千年诗廊七星岩”“水乳交融为一体”“流连忘返客家菜”“千姿百态大亚湾”“南宗禅法南华寺”“南宗祖庭南华寺”“古老水松九龙泉”)

      盼文人

    (“文人”的变异版为“报人”“主编”“主播”“主持”“编辑”;“盼文人”的变异版为“文化人”)

      于前哨争鸣

    (《前哨》《争鸣》两杂志,值得一读!)

      复兴中华

    (“复兴中华”的变异版为“共创未来”,“共创”的变异版为“谱写”;“未来”的变异版为“新国”“辉煌”“史诗”“多元”)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经典】【诗人何健】【词人何健】【作家何健】【中国之子何健】【域名收藏家何健】

      我(何健)大胆预言2040年前后,大家会发现“大中华联邦”的诞生。之后的60年内,1蒙古、2缅甸、3柬埔寨、4老挝、5北韩、6越南、7菲律宾、8南韩、9日本等九国都将陆续以全民公投的方式加入“大中华联邦”。“大中华联邦”也可叫做“中华合众国”!
     
      此“十国合一”的愿景是我(何健)毕生奋斗的目标!届时的“华元”(人民币的“升级版”;“华元”也可叫“中元”这里的“中”指“中间、中立、中介、中道、中肯、中央、中心、中天、中兴、中庸、中华”)的最小单位是“1分”,用的是刘晓波老师的肖像!!
     
      和合!!!!!!!   

    【中国勃起来党 创党党员 何健 野心勃勃勃起来!野力干红黑老大!红色贵族呱呱叫!黄赌毒学样样通!五谷杂粮真给力!性趣开放豪客来!一家三口XXX!】

    【中国自慰党 创党党员 自慰队大队长 何健;我党尊“施明德”为“永远的主席”;“陈水扁”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蔡英文”为“永远的常务副主席”!我党的口号是“丰衣足食,自己动手;自己的房,自己来住;自己的事,自己解决!自给自足,自娱自乐!强烈抵制大陆妹!!”】

    【世界疯人党 创党党员 敢死队大队长 何健;我党尊“毛泽东”为“永远的主席”;“黄敬”为“永远的总理”;“毛远新”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王洪文”为“永远的副主席”;“习仲勋”为“永远的第一副总理”;“毛岸青”为“永远的副总理”;“饶漱石”为“永远的总书记”;“马天水”为“永远的第一副总书记”;“陈良宇”为“永远的副总书记”;“马克思”为“永远的总设计师”;“乔布斯”为“永远的总工程师”;“斯大林”为“永远的总顾问”;“蒋介石”为“永远的总裁”;“张春桥”为“永远的总策划”;“江青”为“永远的总导演”;“贺子珍”为“永远的第一副总导演”;“张玉凤”为“永远的副总导演”;“华国锋”为“永远的男一号”;“李敏”为“永远的女一号”“李讷”为“永远的女二号”;“姚文元”为“永远的总编辑”;“嬴政”为“永远的大皇帝”;“毛新宇”为“永远的大元帅”;“林彪”为“永远的大将军”;“卡扎菲”为“永远的大上校”;“王立军”为“永远的大英雄”;“康有为”为“永远的大政治家”;“孙中山”为“大革命家”;“尼采”为“永远的大哲学家”;“梵高”为“永远的大艺术家”;“牛顿”为“永远的大物理学家”;“达尔文”为“永远的大生物学家”;“胡适”为“大考据学家”;“纳什”为“永远的大数学家”;“布兰妮”为“永远的大歌唱家”;“金星”为“永远的大舞蹈家”;“徐武”为“永远的大越狱家”;“希特勒”为“永远的大纳粹”;“魏东”为“永远的大老板”;“王益”为“永远的大老鼠”;“谭嗣同”为“永远的大君子”;“顾城”为“永远的大诗人”;“林昭”为“永远的天堂总部总负责”;“布雷维克”为“永远的欧洲总部总负责”;“休斯”为“永远的美国总部总负责”;“高仓健”为“永远的日本总部总负责”;“柴玲”为“永远的总指挥”;“金无怠”为“永远的总探长”;“俞强声”为“永远的大哥大”;“柳传志”为“永远的大流氓”;“杨佳”为“永远的总教官”;“邓玉娇”为“永远的副总教官”;“邓贵大”为“永远的长官”;“王静梅”为“永远的母亲”;“勃起来”为“永远的伟哥”;“江竹筠”为“永远的大姐”;“杨丽娟”为“永远的大粉丝”;“金日成”为“永远的老胖子”;“金正日”为“永远的大胖子”;“金正男”为“永远的中胖子”;“金正恩”为“永远的小胖子”。我党目前实行“秘书长制”设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6位(华东区、华南区、中原区、东北区、西北区、境外区各1位);秘书35位(大陆省份各1位,台港澳各1位,海外1位);原“中国疯人党”已于2011年12月26日这一伟大日子正式重组为“世界疯人党”了!】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何健语录》不玩强奸和轮奸!
     《何健语录》只玩诱奸和通奸!
     
      何健是史上最牛空前绝后超级大汉奸!
      笑秦桧不独立,傲(汪)兆铭太短命! 

    “多元、包容、开放、更新、尊严、透明、和平、和解、合作、去中心化”是《何健语录》的生命力!呵呵!!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