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南昌集会地点讨论

匿名说...

建议南昌设立第二个散步地点:中山路和胜利路交界的地方:万寿宫,那里是小商品零售市场,而胜利路又是步行街,平时都是人山人海,周末就更不要说了,散步的人非常容易隐蔽在购物的人中间,小商品市场四通八达,遇到警察抓人很容易被围观,很容易脱身。
2011年3月8日 下午11:40

3 条评论:

  1. 大家围观就是一种态度

    回复删除
  2. 我先在未来各城市集会地点列表(讨论稿)里加上第二集会地点。大家再接着讨论。
    http://chinajasmine.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9000.html

    回复删除
  3. 南昌八一广场百货大楼门前面积非常窄小,马路边有围栏,平时行人根本不可能停留,警察很容易清场,也容易抓人。非常赞同把南昌的散步改在万寿宫(胜利路和中山路交口),那里本地人和外地人混杂在一起,天天人山人海,周末就更不用说,买卖东西的、逛街的,人气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