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北京茉莉花3月20日集会情况汇集 #320

OnManiHandomaUn OnManiHandomaUn
在北京,集合地點擴展至10個,以及20間大學校園。當局在集合地點加派警員駐守及巡邏。 活動召集人在網上呼籲,參加者在集合地點以互相打招呼方式和閒談時事來集會,避免與警員衝突,各城市會組成聯絡參加者 /@TeaWithCarl #China #CN320 /@oli2be
2 hours ago

木头: (5 hours ago)

海龙很平静,国宝很淡定,红袖章大妈表示压力很大,再这样下去,工作堪忧。 继续努力,传单宣传吧,恩。

Peking Boy (3 hours ago)

海龙红袖章很多啊,不只是大妈,从人大到海龙一路police都不少

新中关门口看到有人被带上警车,稍后上视频

10 条评论:

  1. 视频:北京警察粗暴对待BBC记者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multimedia/2011/03/110301_vid_jasmine_sunday.shtml

    回复删除
  2. 迪 安 (24 minutes ago)

    海龙大厦好像没什么国安,只有一些戴红袖章的。气氛似乎比上周缓和不少,但发现有三个便衣在桥上,两男一女,一男有耳机,手上拿着几张纸。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后来纸张竟然吹落桥下。三个人赶忙跑下桥去拣。蓦然发现几张打印有照片。

    回复删除
  3. 好像警力不够用了哦!呵呵!各个大学周边都得安排警力。这样下去真的要把他们拖垮了!加油啊!

    回复删除
  4. 支持你们就是希望再壮大点,至少要让大家知道当年六四事件,才有意义,还有不要重蹈覆辙

    回复删除
  5. 五楼的,你说支持搞茉莉革命又说不要重蹈覆辙,要不就是自打嘴巴,要不就是用你的善言鼓动他人去参与。
    哥叫LichKing,锁前留名,嘎嘎~

    回复删除
  6. 之前的帖子都删了哦,那我也附和一下:花花万岁~~~
    别删我了哦

    回复删除
  7. 枪杆子里出政权,没有枪,拿人肉拚?

    回复删除
  8. 乖 的 (9 hours ago)

    西单我去了,前所未有的重兵把守,绝对有200人以上。

    国 祖 (11 minutes ago)

    西单看来是重中之重。海龙就相对比较放松了,也许警力都派去周边的高校了。

    回复删除
  9. @w7f 今日中关村的警力部署没有上周那么夸张,移动数据业务也没被阻塞。不过——整个海龙的侧墙都被脚手架和纱窗所覆盖,街上空间稍微大一点的地方均被铁板围死。另外还特地调了小型的压路机和挖掘机在街上傻放着,两三个工人也在蹲在地上无精打采地干着 `...
    20 Mar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