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加拿大卡加利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 第十二波

迎着仍带有些寒意的春天,卡市一群华人于五月八日下午二时在中领馆前集会,继续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二波。一如既往,他们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二波横额,及举著「民主」、「自由」、「人权」、「释放艾未未」等标语。

坚持参加每一次集会的许先生称:「中共在集会地点派出许多警察和便衣,因此近期少见群众聚集,但茉莉花革命对中共的压力却没有减少。北京守望教会不屈不挠,坚持每周日公开聚会,得到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基督徒的声援和支持,成都秋雨之福教会继上星期发出措辞强硬的公开声明:“为结束
60年宗教逼迫发出声音”后,日前更成立“良心犯家属援助基金”支援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良心犯家属,史无前例的公开与中共对着干,标志著八千万中国基督徒与中共的对抗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五月三日四川射洪县中学教师余辉被七名民警殴打,引发师生强烈不满上街抗议,近万人游行及罢课声讨警方,政府紧急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承担责任,并停止七名警察职务。中共这次反应之快,做法前所未见,正正反映受「中国茉莉花革命」冲击,深怕突发事件引发群众上街抗争蔓延。目前中国社会矛盾严重、贫富悬殊、贪污腐化、权钱勾结、强抢土地、对人民打压迫害无日无之,日趋残暴狠毒,整个社会是一个火山,暂时的平静只是能量的积累,在百姓忍无可忍,能量聚积到一定程度时,将爆出一个新世界。」


Paul 供稿

1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