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北京便衣(图)

首发: http://jasmineplaces.blogspot.com/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JasminePlaces

虽然发的有点晚了,但还是希望能报道一下当天的情况。

3月6日下午,我是4点半左右到的西单,人流量很大,便衣与警察的密度没有想象得大。然后径直去了中友地下一层的KFC,正常营业,人很多,排队买餐时有一便衣手持DV从两个角落拍摄餐厅内全体顾客,很招摇,约2分钟。我在KFC内逗留共45分钟左右,有至少两桌为便衣,还有两便衣进内休息了十分钟左右,一桌在进门右手,对着正门,一桌在餐厅中部,神情淡定。其间门口一桌一人起身和餐厅经理模样人说了几句,一会儿便送去了汉堡等套餐,店内工作人员不时有人与之谈几句,显然都是知晓情况的。

5点半左右离开KFC,在周边转了一圈,拍了些照,在引起警察注意后进入大悦城暂避,6点再出来,之前的便衣、警察等已全部撤离。
便衣基本特征:男性,28-45岁左右,短发,夹克,身材多健壮型,普遍身高175cm以上,单耳戴耳机,在固定区域游荡。

1、君太百货门口三名便衣,其中一人持DV

2、同上

3、大悦城门口正在拍摄的便衣

4、君太百货靠大悦城一侧天桥下,三辆任务用车,车内司机也负责监视,6点左右全撤

5、大悦城门口便衣

6、KFC内两名休息的便衣,十分钟后离开

7、KFC内两名便衣,左侧即店内拿DV拍摄者

8、KFC内三名便衣

9、天桥上一名便衣

这些人,我想我们应该记住!

茉莉北京供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