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茉莉花革命再不是空泛的走上街头 呼吁内蒙的汉族朋友支持蒙古兄弟

茉莉花革命再不是下午2点简单的走上街头,进行空泛的抗议示威了。茉莉花革命已经有了更多的实质内容和更具体的要求。

每一个关心茉莉花的人们,请就近参与到每一个抗暴维权的活动中去。今天是帮助别人维权,可能就避免了明天我们的权利被侵犯。请将你们来源于其他方面的对政府的不满和愤怒,通过参与维权和抗暴的活动展现出来。

内蒙的抗议活动如火如荼,而汉族朋友不应该是袖手旁观。因为大家有着共同的敌对方向,就应该同仇敌忾。中国和你自己的明天都不是袖手旁观能够换来的,事不关己就高高挂起是永远无法带来整个社会的变革的。

别让蒙古族兄弟孤军奋战,保护他们今天的利益诉求,也就是保护自己明天的利益诉求,站出来吧,那才是真正的盛开的茉莉花。


发贴者 中国茉莉花行动2号发起者
http://molihuageming.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191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