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广东茂名茉莉花集会地点讨论

From: H**** L**
Date: 2011/4/7
Subject: 建议将茂名散步地点改为:为民中路购物街最大【以纯店】门前

建议将茂名散步地点改为:为民中路购物街最大【以纯店】门前。

原因:1.此路是茂名最时尚的衣服购物街,周末晚上和下午最多人,以学生和青年人为主。
2.沿路有大量小吃摊档,人流非常密集,很容易引起轰动,传播;并且国安不容易抓人。
3.两个散步时间正是茂名学生放假休息的时间,是散步的好时间,就算不参与,也是围观的好时间!好借口!
4.此地周围是茂名最早也是现在最大的商业中心,周末人流如旺角。
5.此地周围有电影院,三个超市,新华书店,两个公园,衣服球鞋等名牌专卖店,两个高中,咖啡厅.....
6.此地为市十七中学生往来的必经之道,也是沟通茂名众多高中的地段,宣传效果十分好啊!
7.茂名近况:反贪行动席卷茂名。市委书记、市长等十几位贪官陆续落马,市委书记更供出100多位处级贪污干部,“闻名全国”。详情 请搜索“茂名反贪”。市民们更是把近年贪污落马的十几位干部被处分的新闻制成报纸全城发送,人民早已对政府怨声载道。
8.为民中路 第一间为荔晶大酒店和荔晶购物广场,两周前发生命案,家属到酒店门前祭拜,政府人员做后台出警镇压,此丑闻传遍全市。因此为民中路的确有天时地利人和啊。
9.沃尔玛有两个门口,集合不便。其次,沃尔玛门口空空如也,人们站在那里很突兀,毕竟是学生,第一次的“口碑”很重要,没有借口站在那,学生不敢去,如何宣传吸引人?门口离广场有150米之遥。周末学生少来沃尔玛,只有节日沃尔玛才人山人海,平时来得都是些师奶,我们不能冒这个险。
10.如无意外,茂名学生散步的引导和宣传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我们的宣传未开始,切望改散步地址!否则我们不敢冒这个险去承受这个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