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茉莉花革命推特推号标签

到目前为止,中国茉莉花革命在 Twitter 上的最热门推号标签是 #cnjasmine 。每周的茉莉花聚集情况以cn为开头,加上日期;比如下周是 #cn424 ,再下一周是 #cn501 。

如果想要举报五毛,可以在推特上推:

https://twitter.com/五毛的推号 #jubao5mao

这个五毛会在大约24小时内在《防五毛刷屏推特网》上被屏蔽掉。《防五毛刷屏推特网》的网址是: http://twitter.greenradio.hk/

8 条评论:

  1. 茉莉花革命 Twitter 常见推号标签是 #cnjasmine , #cn320 。讨论集会地点的推号是 #didian 。是#而不是@。

    回复删除
  2. 搞个散步都这么复杂,高科技我搞不懂,不去了!

    回复删除
  3. 五毛们坏心办了好事,将 #aiww、 #cn410 推成了今天Twitter最热门的两个词,反而吸引了那么多的人来关心艾未未和茉莉花散步。`五毛’们今天的发帖报酬不能给了。

    回复删除
  4. 增加举报`五毛’的内容。

    回复删除
  5. 在向 http://twitter.greenradio.hk/ 举报5毛时,用推号 #jubao5mao 。要用 https//twitter.com/5毛号,而不要用`@5毛号’

    回复删除
  6. 在向 http://twitter.greenradio.hk/ 举报5毛时,用推号 #jubao5mao 。要用 https//twitter.com/5毛号,而不要用`@5毛号’ #aiww #CN424 #CN501 #cnjasmine #GFW #tiananmen89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