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牛乐吼:革命2.0的理解

中共垮台方式可以想象的有军人政变,街头暴动和外力干涉。中共自己也明白,三十年来针对这三条功课做足,防卫的甚好,迄今不倒,但是时运会变,机会会有。

三条中,街头暴动又是引发其他两种可能的先导。中国大陆不缺导火索,也不缺运用现代通讯技术的人才,但要让街头运动达到规模,还有很多要素缺位,其中之一就是消除恐惧。

眼前的革命2.0与旧版革命肃然不同,不是秘密斗争,不是罢工起义,不要筹武器军饷,甚至也没有传统形式的领袖,人人可以参与作为,溶娱乐于革命。中国大陆每每风声鹤唳抓捕成名的异见分子,却无法扑灭新版革命,因为这个革命不是一个人,几个人挑动出来的。

围观散步,投鲜花作手势,慢慢地喊口号举标语,与武警盾牌水龙良性互动,只要不开枪,仅仅抓捕普通参与者,对大众没有阻吓震慑意义,而在沿海城市再次公然开枪,共匪将付出不可思议的代价。让共匪每次在城市主要地段停满警车,布满武警,手持冲锋枪巡逻,迫使共匪在世界面前塑造一个法西斯的形象,本身就是一个胜利。

让中共疲于奔命防不胜防,对他们来说,也许是十次,二十次的“狼来了”,而狼没有来,但是最终会有一天,狼整整齐齐成群结队呼风唤雨四面八方真的来了,那时就是他们的末日。

六四以后沉寂二十一年,终于一个新的时代渐露曙光,昨天是一个开始,不招急,慢慢来,从容不迫,我们人多,他们人少,我们有明天,他们末日将至,只要坚持,一定会壮大,让他们先赢九十九次都没关系,我们只要赢一次。最重要的是,民众在这场革命中,得到的至少是欢乐,而失去的仅仅是恐惧。


牛乐吼
“欢呼中国茉莉花革命”博客编辑
2011-02-20

http://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2011/05/20_963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