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烟台茉莉花集会地点讨论

烟台建文学院最近因为经营不善即将倒闭,千余名学生将被学校除名。为维护我们这些学子的利益,茉莉花革命有必要在烟台马上举行集会。请大家出一下点子,烟台什么地方举行集会比较好。

在此,也请监视我们的中共维稳工作人员马上将我们要在烟台举行茉莉花革命维护学子利益的集会一事紧急通报烟台地方政府,务必立刻妥善处理好这些学生的出路。不然,他们在3天后就可能会急速演变成茉莉花革命者。切记!务必!

5 条评论:

  1. 千余名学子,每人再加上两名家长,就是3千人。就算只来一半,也可以成为人数最多的`茉莉花’集会。请马上解决问题,不可再耽搁了。

    回复删除
  2. 烟台没散步点?

    回复删除
  3. 没有啊……快帮着出出主意吧。

    回复删除
  4. 见: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2011年第七轮散步公告(4月2日、3日)

    没指定具体散步地点的一律在当时火车站广场。你们自己也可以结合当地情形推荐个地点。

    回复删除
  5. 这次在火车站。让我们讨论下次的吧。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