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长沙城管与市民冲突 数百人围观要求交出打人者(图)

4月26日晚10点左右,一队城管在长沙车站北路清理乱摆乱放时与几名男子发生冲突,事件导致多人围观。

根据目击者描述,晚上10点左右。几名十几岁的青年在车站北路某小店买水,由于该店将冰柜置于店外,正在附近清理乱摆乱放的城管队员要求搬走该冰柜。而正在买水的几名青年要求“等会儿再搬”,与城管起了冲突。冲突中一名男子牙齿被打掉,躺在地上不动。

最新消息:

截至27日零时,现场仍在僵持中,有公安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市民围住城管,要求交出打人城管,并当场道歉。

冲突发生后,现场引来群众围观,截至晚11点30分,事态仍未平息。

(和市民发生冲突的城管队员乘坐的车被团团围住。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与城管队员发生冲突的男子倒在马路中间。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方瑜)

(载有与青年男子发生冲突的城管队员的车准备离开,有市民在车前挡住。手机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方瑜)


文章来源: 红网 于 2011-04-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