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关于广州集会地点的讨论

china.molihua 茉莉花革命消息中心 Feb 27:
@@@来自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报告@@@

大约下午1:50时,我到达天河体育中心.门口停有数辆警车.随后进入中心广场,广场内散布着众多的警察.广场前头有像是信号监听的设备.逛了几圈后,以"两会"为暗号,认出一位志士.像我一样也是外区来的. 此后一直等到3点左右,若大的广场上没有任何情况,只有零星像是来散步的走过.到了3:30分左右,我们打算离开,看到有一位拿着大桶摄像机的人与警察发生争执,我们立刻前往围观.可惜只有几个人,我们不敢靠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位勇士被几名便衣和警察围住.虽然那位仁兄最后走掉了,但可能被跟踪...
之后我们各自离去,我路过停车场,有一批武警在几辆警车内.
情况大概就是这样.大失所望!!
我觉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地点不佳. 虽然我们只有十来个人,但地点如果是在人流量大或人群密集的地方,绝对不致于这样窝囊.我们是有可能形成围观的!!
请转告组织者,地点要选在人流量大或人群密集的地方.
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努力.广州曾是民主革命前沿,广州的网友快快来加油啊````奋斗,直到胜利!!

百合花 - 广州可以考虑在天河购书心门口或维多利广场.Feb 28

liang 说...

建议下次广州活动地点更改,体育中心有些太大,不好形成规模效应。天河城, 购书中心,北京路 可能比体育中心更合适一点
2011年2月28日 上午8:33

19 条评论:

  1. 维多利广场前面的空地可以考虑。

    回复删除
  2. 要选择即使没有集会平时就有很多人流的地点。

    我建议 天河购书心门口

    回复删除
  3. 再发一次,因为上面的地址打少了一个字:

    要选择即使没有集会平时就有很多人流的地点。

    我建议 天河购书中心门口

    回复删除
  4. 要选择即使没有集会平时就有很多人流的地点,好让警察和便衣分不清参与者和路人。

    我建议 天河购书中心门口

    回复删除
  5. 天河体育中心,已经用长长的水码路障封锁,不适合散步,建议紧急改为天河购书中心门口!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护散步者!

    回复删除
  6. 我也赞成在天河购书中心,因为那里人流多,平常也容易聚人,星期天求职/购书的人很多,门口还有个肯德基,便于掩护散步者,建议紧急改地点!!!!!!!!!

    回复删除
  7. 来自 http://www.facebook.com/jasminerevolution.cn 的讨论:

    主题: 广州的集会地点在哪儿?

    莫梨花
    建议广州地点改到体育中心南门的马路对面,即宏城广场北面,也就是在天河城和正佳广场之间
    10小时前 · 举报

    回复删除
  8. 北京路步行街人最多,不容易识别。

    回复删除
  9. 每个城市选几个地点。这几个地点要人流多而相对呼应. 每个地点与下一个地点最好不超过步行二十分钟(为保存体力和乐观精神). 如果在地点1太多国饱人员奸视, 就慢慢山步到下一个地点2. 还是太多国饱,到地点3. 还是太多国饱,到地点4, 还是太多国饱,到地点5....不断拖垮国饱. 因为坏人在暗处. 在山步到下一个地点的过程中,不要成群结队.像平常轻松山步一样. 不然国饱会以示威为借口把你们像大闸蟹一样,先照相留念,再捆绑,最后饱(拳)餐一顿.

    回复删除
  10. 购书中心,不错,买本书看多久都没关系~我上个星期就去过体育中心了,结果警察比人多得多,认不出同行来。没有去人民公园。建议把地点改一下,体育中心太大,人不多。

    回复删除
  11. 关于广州集会地点,大家说要不要添加北京路步行街?

    回复删除
  12. 也好,北京路步行街不错!建议同时增加上下九步行街中心广场,那里年轻人很多,打工一族的多。大城市5,6个点同时开花,叫它疲于奔命!

    回复删除
  13. 北京路步行街人流一向比较多,周末就更不用说的,更加容易形成散步的队伍!!不过有可能会出现像王府井那样封路的情况。但是会比封体育中心困难得多。毕竟是商业带。支持北京路成为新的散步点。

    回复删除
  14. 好!将北京路步行街加入《未来各城市集会地点列表(讨论稿)》。

    回复删除
  15. Yuandi Li - HI 我是个在美国念法律的学生 很希望能参与到你们的活动中来
    或者做些相关的志愿者的事情 近一点微薄之力 个人认为广州的集会地点也可考虑流行前线地铁站 是一个地下的购物中心,人非常多,而且毕竟在地铁站里面,比陆地上的或许会有优势?11:55 am

    回复删除
  16. 广州的集会地点,我建议增加中华广场门口,那里平常就人流多。

    回复删除
  17. 我建议去男厕所里面猫蹲

    回复删除
  18. 強烈建議,設在“花城廣場”
    因為那裏有個大廣場,而且人流比較多,本來就是很多人在逗留‘拍照’聚集,而且由於是個又大又圓又多人的地方,如果設在:“花城廣場”我們站在那裏,也不怕被識破,而且這樣,敵人必須加派狗只,多點狗,浪費他們軍力。

    所以,下一個地方,一定要設在“花城廣場”真的是個非常佳的地方,玩死那些可惡的狗!

    回复删除
  19. Prawn Sin:

    為什麽廣州的集合點不能設在`花城廣場’哪里比較對我們來說安全,又夠大,而且,那些警察又要加人手才行,,,,強烈建議,廣州集合點,應該在“花城廣場”

    5小时前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