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合肥茉莉花集会情况

这里汇聚了历次茉莉花集会的情况,请认准跟贴的日期

本文以下部分是2月27日的情况。

以下是今天下午本人在合肥市府广场所观察到的信息。他们在监视我们,我们就去围观他们吧。

2月27号下午,2点10分到2点半左右,我在合肥市府广场看到了两名着警服的警察,以及至少七名便衣。便衣耳朵上都戴着统一的耳机。两个制服警在广场巡逻,可能因为无聊,每到一个便衣蹲守的点边上,就和他们聊天,这也帮助我确认了哪些是便衣。而且今天是下雨,广场人很少,呆呆站那儿什么事都不做几十分钟的,进一步表明了他们的身份。以下是他们布点的位置。下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围观。



转载自: http://cityofhefei.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html 。原文标题是“茉莉花日,我在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