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4月13日下午三点半,上海九亭一城管闯红灯,行人甲没让,城管大骂,行人甲回了一句,立马从车上下来8个城管暴扁当事人甲,导致甲躺倒在地。现场至少2000人围观,要求交出凶手,混乱局面一直持续到当日晚间12点,现场被封锁,整条马路临时管制。

这不是演习,几百人民警察与一小撮人民对峙,真相不明的人民围观,封锁干道一条,支路一条。

有暴民焚烧交警摩托车
———————-
刚从现场回来,现止已封路近两小时,不知具体时间多长了,本下下班后,此路两头已封,车辆不能通过,近千人在围观。
地点,铁站边上一条路 (沪亭北路),贝尚湾门前。警+协管近五十人。120 1 辆,警车5辆以上。
一女躺在路中央,另两女(一老一少)抱一小孩坐在地上,一男举牌,
细一看,写着城管打人。
后经了解,五人以上城管打了一妇女。后听说因城管让一女的让路,结果没让,后城管开车追上女的,下来4人开打,后又下来几个人再打。具体事况如何,是否为真,本人没亲眼看到。
但在本人在的近2个小时内,事情没得到解决,伤者在冰冷的地上,垦定有怨存在,几十名警员站在圈存线内。
感慨!这世道是怎么了!!!

pics ak94 1302748793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pics freedom2008 1302748820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62165feajw1dg7ajtuy07j1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620e418ajw1dg7d7mlzffj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67f265cctw1dg7aj5am4hj1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6cd1074cjw1dg7cy0o94ij 上海松江九亭城管暴力执法引发骚乱


http://www.letscorp.net/archives/12293?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letscorp%2FaDmw+%28%E5%A2%99%E5%A4%96%E6%A5%BC%29

3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