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实拍:内蒙古对付人民的车辆 民怨难平、重兵难撤呼市/王宁

博讯的几位支持者和通信员不辞辛劳传来了很多有关呼和浩特严重情况的照片和摄像资料,他们有蒙族,也有汉族。博讯记者在此由衷的感谢他们!对于他们具有很强的公正之心和正义感表示非常的钦佩和赞赏!通过这几天对内蒙古重大民族问题的报道,深深感到人民百姓对当局已经是恨之入骨了,一有机会肯定要自动的爆发起来的。非常积极主动的给博讯提供资料和照片就说明民众心愿想要干什么了。还有记者的老朋友老同学们,无人不痛恨社会腐败,无人不希望学生通过抗议促进社会进步。这些希望大搞的人都是汉族。下面照片是5月31日在呼和浩特大学区的各种军车的情景,真是大开了眼界,一位当地的汉人对记者说:“人民政府对付人民还真有创新和招数。”


图片:停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门口已有两天的用于平息“反革命暴乱”的怪车。博讯读者摄影

有的车大家一看就如同22年前北京血腥镇压民众用的那种运送大兵的军车,有的车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据新西兰电子业人丝锥特Bill Street分析,有一辆车明显是用于监听或者是干扰手机和无线上网用的,如释放电子屏蔽等。就是有的房间,比如蒙古族校长的办公室或者厕所里、寝室里、甚至校园中的树上或者垃圾桶里等地方随便放置的窃听器,校园外的特别车辆就可全天候的监听到这些窃听器中的任何信息,特别是有人说话的细节等等。加上学校楼上安装的摄像装置或者窃听器本身就带有摄像的功能,就可确认任何时间段内何人在几号窃听器附近说了些什么等。





据一位在内蒙古政法系统工作的人士透露,呼市和内蒙古目前面临的局势非常的严重,中央和内蒙古地方各级领导间对待学生运动的意见非常的不一致,有很多蒙古族领导对牧民英雄莫日根事件有很大的同情心。内蒙古书记胡春华出面以后才铁腕对付,相信是胡锦涛的命令。该人士说他不怕什么,但是不得不考虑孩子们。还说:“这场游行是早晚的事,武警来了就难撤了。越是这样,反抗的情绪就越大,蒙古人认准的是不好改变的,不好收拾了!”




图片:清楚地看到大兵藏在大车中。博讯义工摄影

联络王宁先生:kiwichinese1@gmail.com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6月01日 首发

http://www.boxunblog.com/2011/05/blog-post_576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