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周日,北大禁学生外出、中关村紧张警戒/视频(3月13日)

周日,北大禁学生外出、中关村紧张警戒/视频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3月13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4点更新:不出所料,虚惊一场。当局没必要大动干戈。晚上会有图片

3月13日--星期天,因为防范茉莉花集会,北大禁止学生外出,中午前,北大三角地学生很多,不知道是否是常态。北大校园内保安、警察比平时增加。

中关村海龙大厦前停了三辆洒水车,用于变相驱散可能出现的散步人群。据悉,从上午9点就开始布置,在1点半后,便衣、红袖标等明显增加,人数超过了行人。而海龙大厦内的工作人员也都带上了红袖标。


    周日,北大禁学生外出、中关村紧张警戒/视频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1/3/13) (博讯 boxun.com)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03/201103131546.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