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3月13日北京集会即时报道网页

这是一个预先设定的网页。如果你对即将在3月13日北京茉莉花集会的即时报道有兴趣的话,请记住这个网页,并请在北京时间3月13日回到这个网页参加了解集会的在线即时报道。如果你也是北京人,欢迎你通过跟贴的形式在这里将最新消息即时向大家报道。

届时,你需要不断刷新本网页了解最新跟贴: http://chinajasmine.blogspot.com/2011/03/313_11.html

与此同时,这里的跟贴在稍有滞后的情况下会发布到下列站点:

Twitter: http://twitter.com/JasminePlaces
Google Buzz: https://profiles.google.com/107683637050431598582#107683637050431598582/buzz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ina-Jasmine/185673341474498

我们特别推荐 Google Buzz,因此在跟贴中出现的图片链接由于技术原因不能在本页显示链接,但链接可以在 Google Buzz 显示,以方便你点击。

25 条评论:

  1. 希望北京茉莉花集会参与者可以在这里以跟贴的形式向大家及时报道消息。

    回复删除
  2. 怎么跟这个版本不一样?http://chinajsm.blogspot.com/2011/03/313.html

    不过海龙大厦比图书城好。

    回复删除
  3. 有说50个散步城市的,有说103个散步城市的,到底大部队去哪里啊?

    回复删除
  4. 点击右边目录最上面的两篇文章:

    # 中国“茉莉花革命”2011年3月13日继续散步公告
    # 未来各城市集会地点列表(讨论稿)

    回复删除
  5. 几个版本的确不一样,所以真的让人怀疑,几位发布者的真正意图也不为得知。

    回复删除
  6. 茉莉花革命没有领袖只有参与者。

    回复删除
  7. 你是反革命么,离开王府井,人群必分散。

    回复删除
  8. RT@shaojiang 中关村到黄庄一带好多警察,手机信号不稳(via)
    35 秒前

    回复删除
  9. 中國茉莉花革命
    RT @Frankus21 西单无线网络再次被切断,致电10086询问,称已经接到通知,由于上网人数过多,网络出现问题;问为何每周日都出现问题,重复前面的回答;问投诉的人多吗,答挺多的;问接到什么通知,答网络出现问题,以后会尽量改善。
    8分钟前发布

    回复删除
  10. 下午从中关村回来,感觉图书大厦的确不是有个好地方。首先人流量不够,而且没有大的空旷的地方。不过那个地方也有至少五辆警车。 后来去了海龙大厦,到门前一看,我的天啊,跟在王府井一样,警察,便衣三五成群,占据了门前本来就不大的空地。还有一些“被”戴红袖章的群众治安人员。因为人员流动量很大,不太清楚有多少真正散步的人。听说西单还是跟以前几周一样,警察便衣密布。加油,各位!

    回复删除
  11. @shaojiang 中关村到黄庄一带好多警察,手机信号不稳 Once again, govt has heavy police,SHUT OFF cells in #Beijing Silicon Valley, ZhongGuanCun #cn313 #cnjasmine
    6 hours ago

    回复删除
  12. 維 權 網 站 : 北 大 禁 學 生 外 出   校 園 公 安 增 加

    2011-03-13 HKT 15:20

    圖書城外的空地被圍板封住不得內進(周文泰攝)

    內 地 網 民 號 召 第 四 次 中 國 茉 莉 花 革 命 集 會 , 有 維 權 網 站 指 , 北 京 大 學 禁 止 學 生 外 出 , 校 園 保 安 及 公 安 比 平 日 多 , 學 校 附 近 停 了 多 輛 灑 水 車 , 亦 有 便 衣 公 安 在 場 監 視 。
    至 於 在 其 中 一 個 集 合 點 , 王 府 井 一 間 快 餐 店 外 , 大 批 警 員 戒 備 , 對 出 空 地 繼 續 進 行 修 路 工 程 , 東 城 區 出 動 多 輛 洗 街 車 , 在 步 行 街 洗 地 , 另 一 地 點 海 淀 圖 書 城 , 未 見 有 人 群 聚 集 , 但 門 外 有 過 百 名 公 安 及 首 都 治 安 自 願 者 駐 守 , 圖 書 城 的 網 吧 暫 停 營 業 , 附 近 的 空 地 被 圍 板 封 住 。

    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20110313/news_20110313_55_740557.htm

    回复删除
  13. @haomiao609: 中关村地铁站,遍地警察和城管。他们拥有军队和警察的武力,他们掌控报纸电视的舆论,他们怕什么? http://twitpic.com/492k2w

    回复删除
  14. cyrixhero Cyrix
    北大禁學生外出!中關村緊張戒備 #cn313 http://fb.me/SbhtGLwp
    4 hours ago

    回复删除
  15. @xxyufl: #cn313 #cnjasmine周日,北大禁学生外出、中关村紧张警戒/视频 http://ff.im/-zqw4l
    4 hours ago

    回复删除
  16. @milpitas95035 #cn313 boxun: 中关村海龙大厦前停了三辆洒水车,用于变相驱散可能出现的散步人群。据悉,从上午9点就开始布置,在1点半后,便衣、红袖标等明显增加,人数超过了行人。而海龙大厦内的工作人员也都带上了红袖标。
    6 hours ago

    回复删除
  17. @Frankus21 西单无线网络再次被切断,致电10086询问,称已经接到通知,由于上网人数过多,网络出现问题;问为何每周日都出现问题,重复前面的回答;问投诉的人多吗,答挺多的;问接到什么通知,答网络出现问题,以后会尽量改善。
    6 hours ago

    回复删除
  18. @Li Mo
    內地網民號召第四次「中國茉莉花革命」集會,北京其中一個集合點王府井的美資快餐店外,大批警員戒備,對出空地繼續進行修路工程,多輛洗街車再次出動清洗步行街。
    另一地點海淀圖書城則不見人群聚集,但逾百名公安及首都治安自願者駐守,圖書城的網吧暫停營業,附近的空地也被圍板封住。
    另外,消息透露,北京大學禁止學生外出,校園保安及公安比平日多,學校附近停多輛灑水車,便衣公安也在場監視。

    回复删除
  19. @swiperthebadfox
    第一次参加茉莉花行动,下午2点20左右到了王府井麦当劳,果然是重兵布防,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到处都是公安和便以,一个猪头便衣坐在麦当劳卖冰激淋的
    窗口旁边,满脸痞相地向往望着,我进店里喝了一杯咖啡,坐到三点多,实在无事可做,只好走了。麦当劳门口围起来挖路,不知道他们准备什么时候把这个坑填
    上,我们要跟他们耗下去!

    回复删除
  20. Huang Yan
    西单的文化广场全围了起来,里面三三两两的工人在树上不知道挂些什么线,很可笑,听见行人在讨论他们这是在做什么,我们继续坚持下去,就会让越来越多的 人注意到这些现象,并讨论,获取更多的关注就部分达到了行动的目标。

    回复删除
  21. Huang Yan
    Date: Sun, 13 Mar 2011 07:23:22 -0700 (PDT)
    Local: Sun, Mar 13 2011 10:23 am
    Subject: 下午去了王府井,风平浪静啊
    第一次参加茉莉花行动,下午2点20左右到了王府井麦当劳,果然是重兵布防,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到处都是公安和便以,一个猪头便衣坐在麦当劳卖冰激淋的
    窗口旁边,满脸痞相地向往望着,我进店里喝了一杯咖啡,坐到三点多,实在无事可做,只好走了。麦当劳门口围起来挖路,不知道他们准备什么时候把这个坑填
    上,我们要跟他们耗下去!

    回复删除
  22. *反纳税* 亚可西 - 海淀图书城两边临时立起了施工用的铁板,只留了一个口进出,不到200米的马路布满了带红胳膊箍的、条子、一个什么保安公司的。来回溜。Mar 13DeleteUndo deleteReport spamNot spam
    Long Ma - 下午从中关村回来,感觉图书大厦的确不是有个好地方。首先人流量不够,而且没有大的空旷的地方。不过那个地方也有至少五辆警车。 后来去了海龙大厦,到门前一看,我的天啊,跟在王府井一样,警察,便衣三五成群,占据了门前本来就不大的空地。还有一些“被”戴红袖章的群众治安人员。因为人员流动量很大,不太清楚有多少真正散步的人。听说西单还是跟以前几周一样,警察便衣密布。加油,各位!Mar 13

    回复删除
  23. *反纳税* 亚可西 - @Long Ma 与我的路线一样,后来风太大,人都进屋了。11:53 pm

    回复删除
  24. 转载:

    虽然发的有点晚了,但还是希望能报道一下当天的情况。

    3月6日下午,我是4点半左右到的西单,人流量很大,便衣与警察的密度没有想象得大。然后径直去了中友地下一层的KFC,正常营业,人很多,排队买餐时有一便衣手持DV从两个角落拍摄餐厅内全体顾客,很招摇,约2分钟。我在KFC内逗留共45分钟左右,有至少两桌为便衣,还有两便衣进内休息了十分钟左右,一桌在进门右手,对着正门,一桌在餐厅中部,神情淡定。其间门口一桌一人起身和餐厅经理模样人说了几句,一会儿便送去了汉堡等套餐,店内工作人员不时有人与之谈几句,显然都是知晓情况的。

    5点半左右离开KFC,在周边转了一圈,拍了些照,在引起警察注意后进入大悦城暂避,6点再出来,之前的便衣、警察等已全部撤离。
    便衣基本特征:男性,28-45岁左右,短发,夹克,身材多健壮型,普遍身高175cm以上,单耳戴耳机,在固定区域游荡。

    图片说明:
    1、君太百货门口三名便衣,其中一人持DV
    2、同上
    3、大悦城门口正在拍摄的便衣
    4、君太百货靠大悦城一侧天桥下,三辆任务用车,车内司机也负责监视,6点左右全撤
    5、大悦城门口便衣
    6、KFC内两名休息的便衣,十分钟后离开
    7、KFC内两名便衣,左侧即店内拿DV拍摄者
    8、KFC内三名便衣
    9、天桥上一名便衣

    这些人,我想我们应该记住!记住他们的脸!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