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洛阳集会地点讨论

匿名说...

河南洛阳市 可以同时开放2个地点。1个是东周王城广场(因为里面有大量的毛派每周就在那里聚会,可以牵制主力)2个是 新都汇家乐福购物广场(周末有大量的年轻人购物,可以大隐隐于市)
2011年3月8日 下午11:55

6 条评论:

  1. 欢迎毛派参加茉莉花革命。

    回复删除
  2. 一城必须一地,你不要说2个让人家选。直接指定一下。

    回复删除
  3. Luoyang 洛阳(第一集会点:河南洛阳市东周王城广场。第二集会点:新都汇家乐福购物广场)

    洛阳的计划现在确实是两个。集会参与者可自行决定去哪个。当然欢迎继续讨论。

    一城分为几个地点有利有弊。好处是分散警力,增加对手成本。缺点是人气也分散了。但现在支持分散观点的人数好像多过支持集中的。现阶段应该是游记战为主。等等一个地方一次有上万人时,我们再打歼灭战。

    回复删除
  4. 我们生活在一个连动物都会反抗的邪恶政权下,
    可是十几亿实实在在的人却在苟且偷安,
    起来吧!为了你的儿女子孙不在受邪恶政权欺压,
    让他们有尊严的活着,哪怕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回复删除
  5. #didian #cnjasmine #chinajsm #molihua #freechina #cn522

    洛阳的`茉莉花’集会地点:河南洛阳市东周王城广场

    http://jasmineplaces.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9000.html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