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新加坡茉莉花集会地点讨论

lotusseedsD Lotus Seeds Design
@JasminePlaces 新加坡的地点是否有准证呢?若没有的话,建议不要喊口号。像这类有政治诉求的集会应该是很难申请到准证的。也许大环境变的宽松了。建议还是查证一下好。
12 hours ago
»
Lotus Seeds Design
lotusseedsD Lotus Seeds Design
@
@JasminePlaces @molihuaxingdong 看见新加坡有了个茉莉花行动地点。好样的!真希望我在新加坡呢!:武吉士地铁站出口的喷水池应该是在白沙浮广场 http://bit.ly/hzYSJS。会怂恿鼓励新加坡朋友出席。
19 hours ago

旧金山集会地点讨论

ybrenq 说...

为何在美国只有纽约一地?东岸的华人鼓励西岸的华人,请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也成立一个集结地点。
2011年3月17日 上午2:47

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就南京梧桐树的声明

几百颗百年梧桐老树作为南京市的标志和象征,目睹了旧都南京百年的沧桑、荣辱和变迁。市民们对梧桐树的亲切感已经深深根植于千百万市民们共同的记忆!

然而南京市政府拒绝征集市民意见,拒绝出台移植树木的方案,强行砍伐百年大树,这无异于对我们全体南京人的精神强拆!甚至很多台湾同胞们也表示强烈的愤慨——毕竟无论身处何处,大树的记忆深深植入所有南京人的心中!

我们作为茉莉花革命的发起者,也是每次散步的参与者和致力于促进民生和公民权利的行动者,我们诚恳希望所有关心、支持或认同茉莉花理念的人们行动起来,声援南京市民们的呐喊与哭泣!让我们继续秉持以柔克刚、以谦卑对张狂、以平和对暴力的原则,聚集起来,用无声的方式表达我们心中最深切的呼声和呐喊,问责市委书记朱善璐,副书记兼市长季建业,并拿回属于我们人民的尊严和权利!

另:作为发自内心的声援与支持,我们制作了南京梧桐树的介绍资料《梧心悲桐》附后,并会编入维基百科。

时间:2011年3月19日下午三点
静坐地点: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总统府南京图书馆门前广场

注意事项:
1. 请穿上浅色衣服,或准备绿丝带扎在右臂上,加入静坐;
2. 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文明理性,不与任何人起冲突;
3. 如遇小规模驱逐则围绕静坐点走动,若广场被封锁则远远围观;

另:茉莉花革命3月20日的时间和地点保持不变。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转载自: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17.html

点击下载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