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山西朔州"6.23"事件真相 拆迁户捅死官员 妻被打死 (22图)

浙江海宁市农民反抗强拆示威游行与警察冲突 (视频,图)

来源: 海宁网论坛 2011-7-12
 

2011712920几分左右浙江海宁市大批农民在海洲路文苑路示威游行反对政府新农村计画,横幅写的是:反对强暴,伸张正义,还我土地。后来与警察发生冲突最后被镇压。
 

网友评论:

我家祖祖辈辈在海宁农村生活,自古以来自己家造房子从来没有过要交钱的,到了我这一辈,现在造房子说什么新农村,要向ZF60万买地基,晕,我自己家的地基要大很多啊,却要被无偿收回,这个社会怎么啦?难道自古以来所有的政府都是错误的!!弄新农村可以啊,为什么要交那么多钱呢?农村的有几家交的起呢?其实就是强制性的让大家挤进联排或者公寓房。而且新农村的地址离我们的土地有20公里路,让我们怎么去耕地种粮啊?

现在希望大家都关注下,新农村问题,在我们这边有些村民条件不太好,还要让他们拆房子,赔的又少,根本连房子都造不起,这样的新农村还不如不要,这样的贪污政府我们应该要强烈反抗,浙江海宁的贪官要彻查一下了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