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连环爆高官吓破胆 装甲车配重机枪保卫山西省委 (7图)

浙江温州暴力强征地 推倒几千树打伤十几人 (20图)

【要闻】九弹连环袭击山西省委一死八伤 (视频/61图)

要闻转载: 曹长青:共产分子当上纽约市长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曹长青:共产分子当上纽约市长
Nov 7th 2013, 02:14

共产分子能当上纽约市长?怎么可能?但这就真的发生了!在昨天(2013年11月5日)的美国选举日中(多个州选州长及市长),纽约市长的选举,民主党候选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以73%的高票大赢了共和党对手洛塔(Joe Lhota),成为全世界最代表资本主义制度的纽约市的市长。

白思豪在纽约的获胜,对这个倍受瞩目的大都会,甚至对整个美国来说,都是灾难。因为白思豪是个像奥巴马那样的左倾分子,甚至是狂热的共产分子。他的历史中不仅有向往共产苏联、朝拜共产古巴、支持尼加拉瓜红色政权的"亮点",而且在竞选纲领中,他都毫不掩饰地明确表明,要在纽约搞阶级分化,要均贫富,反商反富,压制警方——等于为犯罪分子松绑。这些做法的结果,必定会使纽约的治安、经济等遭受沉重灾难。媒体评论说,纽约要回到六、七十年代(那种糟糕)之中了。

纽约历来都是左派民主党的最重要阵地——媒体、知识分子、穷人和伪善的左派大富豪联手为"社会主义美国"鼓与呼的大本营。但自1989年以来的过去四分之一世纪中,都是共和党执政,虽然前共和党籍的市长布隆伯格(也译彭博)第三届以独立派参选。导致共和党长期执政的原因,主要是前民主党籍的市长丁勤时把纽约的经济和社会治安搞得一塌糊涂。

这次和白思豪竞争的共和党对手洛塔,虽然曾为前市长朱利安尼的副市长,目前担任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董事长,是个实干家,但却是那种不善煽情演讲、缺乏个人魅力的人物。有评论说,白思豪的竞选像是"演出",而洛塔是"日常生活"。结果实干家败给耍嘴皮子的,跟罗姆尼败给奥巴马如出一辙。

今年52岁的白思豪在纽约出生,父亲是德国后裔,母亲是意大利后裔。还在纽约大学(NYU)读书时,白思豪就对共产苏联产生了兴趣,八十年代初曾去苏联旅行。那是冷战严峻、美苏严重对立的时代,除了共产分子,没有什么美国人愿意到苏联去。因当时苏联正入侵阿富汗,美国即使是左倾的卡特政府,也决定杯葛"莫斯科奥运会",抗议苏联。随后苏联又用不参加洛杉矶奥运会来报复美国。白思豪去苏联那年,正是美国总统里根公开说出"苏联是邪恶帝国"之际,可想而知白思豪对共产苏联的朝拜欲望是多么强烈。

从苏联回来后,白思豪又去了尼加拉瓜,因那里发生革命,亲苏联的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SNLF)推翻了政府,建立了革命政权。白思豪去那里帮助桑地诺的革命政府做义工(弄捐款)。当时美国反对桑地诺革命政府,如同反对同样得到苏联支持的智利阿连德政府一样(不同的是,热衷马克思主义的阿连德政府最后被皮诺切特将军推翻,智利才避免了共产专制)。

亲苏联的桑地诺政府在尼加拉瓜实行血腥统治,根据俄裔美国学者葛拉佐夫(Jamie Glazov)的研究,桑地诺们在尼加拉瓜建立了整个拉丁美洲(除古巴外)最践踏人权的政府,在掌权头三年,就处决了约8000名政治犯,无以计数被打成"反革命"的人失踪,监狱关押了二万名政治犯。被称为"邪恶而暴力"的圈地运动,导致20万农民被桑地诺们赶出家园,拒绝者遭到政府军的射杀。

连一向左倾的《纽约时报》在报导白思豪的竞选时,都无法回避这些历史,称白思豪早年是个胡子拉扎、支持尼加拉瓜革命的左派愤青。但时至今天,白思豪仍然称赞桑地诺们是在进行"民主社会主义" ,不仅对自己曾支持那么残忍的政府毫无悔意,反而为自己在尼加拉瓜的经历"感到自豪"。

共和党纽约市长候选人洛塔曾愤怒地质问:"我问一下所有人:能否找到任何一个人像白思豪那样拥护(拥抱)马克思和共产主义、那样支持桑地诺民族解放阵线的吗?"

但是洛塔的质问和呼吁不起什么作用,因为左派媒体们不报导这些。多数普通美国民众根本不知道,即使到了共产苏联已经垮台之后的九十年代中期,白思豪还把自己的婚礼蜜月安排在共产古巴。

更具有嘲讽意味的是,白思豪的妻子是位比他大七岁、公开的黑人女同性恋者。和女同性恋结婚、在哈瓦那度蜜月,看看白思豪疯到什么程度吧。媒体评论说,虽然白思豪在竞选中大打阶级牌,强调他站在穷人一边,但他的结婚蜜月,却是在卡斯特罗专门给外国人盖的豪华渡假村度过的。美国、欧洲、亚洲,全世界有多少美丽的旅游地,白思豪都不去,却专门选择了共产古巴,这跟他去红色苏联朝圣是同样的心理,只不过这次他的随行中有了位高调同性恋的新娘。明摆着,这种婚姻本身就是一场"秀"。左疯的人,作秀是他们的第一本能需要,比配偶的性倾向更重要。

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左倾,哪怕同情、赞同过共产主义,也都有情可原。但白思豪活到半百也没从赤色疯狂中清醒过来。直到2002年,他仍对独裁者一往情深。据《纽约邮报》报导,白思豪当时在纽约市议会(他是议员)跟一些黑人、西裔议员,簇拥着给非洲那个臭名昭著的独裁者、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颁奖。白思豪跟他的黑人议员哥们,赞美穆加贝敢于对抗白人,推翻白人政府。

虽然今天白思豪承认当年给穆加贝颁奖是"一个错误",但是,那种煽动种族对立的思路他从来都没有中断,这次竞选纽约市长,他就继续大打这张"种族牌"——煽动黑人/西裔与警方对立,以拉这两个群体的选票。

他反对前任纽约市长布隆伯格、还有更前任的朱利安尼等支持警方有效维持治安、对可疑犯罪者"拦下盘查"的政策,说这是歧视黑人和西裔,因被搜查的人中,黑人比例超过白人。当然会超过,因为黑人的犯罪比例远超过白人,在美国,黑人犯罪率是所有族群中最高的,一半的黑人成人男子都曾犯罪、蹲过监狱!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比例!设想一下,如果所有其他族裔的一半成年男子都会有刑事犯罪,那这社会环境还能居住吗?

在朱利安尼当选市长授权警方实行这种搜查政策之前,纽约的治安非常糟糕,尤其在首位黑人市长丁勤时当政时,《时代周刊》描述说,纽约的失业率和犯罪率像火箭般飞升;一百多万人领取救济金(纽约人口当时七百多万);几乎所有公共场所都被颜料涂鸦;汽车被盗被撬是常事,很多车窗上都写着:No Radio(里面没有收音机设备。意指不要撬车)。纽约成了一个无法管理的城市。

检察官出身,被称为"酷吏"的共和党籍朱利安尼当选市长后,严厉打击犯罪,才使纽约的治安好转。在朱利安尼两届市长结束时,《纽约时报》报导的数字是,纽约的凶杀率下降70%,强奸率下降40%,抢劫率下降68%。汽车被盗率降低74%,枪击受害者减少71%。连续六年,纽约被FBI评为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之一。

但现在,白思豪还没上任,就要全面"废黜"朱利安尼建立、布隆伯格延续的支持警方全面维持治安、保证纽约人安全的政策。白思豪说,他当选后就要罢免那个鼎力支持并实施这项政策的纽约警察局长。白思豪当选之日,就是五万名纽约警察士气最低落、最不知所措之日;更是罪犯们欢呼雀跃之日,也将是纽约治安的灾难开始之日。

种族牌,是左派们为在全世界推广社会主义而打的第二大金字招牌。第一大金字招牌是穷人牌。这张被马克思主义者打了一个多世纪、给人类带来史无前例的灾难之牌,在资本主义带来全球经济繁荣、肥胖已成为"穷人"主要病症的今天,白思豪这些左派们,仍然理直气壮(毫不知耻)地高举着这张用苏联人、中国人、古巴人、越南人、柬埔寨人、朝鲜人的尸骨堆起来的"穷人牌"。

白思豪仍在列宁、斯大林、毛泽东们那种"打土豪、分田地"的思路下,用共产党的阶级斗争理论,煽动阶级对抗。他把纽约分成两个世界——穷人Vs.富人。用他的说话,纽约在上演《双城记》,是十九世纪狄更斯的小说里的贫富悬殊、贫富对立的世界。所以他要领导"穷人"对抗富人。他的竞选纲领是,上台后,就要对收入50万美元的富人征更多的税,然后用这个钱办学龄前幼儿园,免费提供给穷人。

他的竞选对手、共和党籍的洛塔批评说,白思豪这种阶级对抗理论,这种均贫富的共产学说,在哪个洲际大陆都没有赢过。怎么能选这种人来管理纽约?

但是,洛塔的声音没有强大的回音壁,因为白思豪得到各种力量的支持。首先来自放大版的白思豪——奥巴马总统的支持。他们同一理念,可谓心有灵犀不点通。在选前奥巴马高调给白思豪发支持信,说他们的理念是一致的,白思豪"将成为世界最大城市的伟大市长"。白思豪在民主党内初选时,就得到纽约"奥巴马后援会"的支持,他们早就嗅出了白思豪跟奥巴马是"黑白一致",内心都有走向红色社会主义的雄心壮志。白思豪还得到纽约"教师工会"的支持,因为白思豪反对学生可以带着政府补助卷转学到私立学校(即共和党支持的学校私有化,以削弱旱涝保收的工会,改变教师做懒汉、不称职、损害教育质量的现状)。白思豪反对公立学校改革,实质就是反对市场化,反对公平竞争,反对高质量的教育。这跟他早年向往共产苏联(所谓全民教育),朝拜共产古巴(向往全民健保)等共产主义制度,在同一条思想轨道里。

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助手、现纽约副市长沃夫森(Howard Wolfson)作为同党,深知白思豪的理念,他对《纽约时报》说,白思豪"有很强的让纽约回到六、七十年代那种理想,如果你认为这个理想存在过的话,他(白思豪)就是这种人"。

纽约以至整个美国,左派最高潮,反富、均贫富的阶级火药味最浓、社会骚动最严重的时代,是六、七十年代。那时左派还热衷反越战,等于变相支持北越共产党。他们不敢直接说亲共,但拼命"反—反共",谁反共,他们就反对谁。

六、七十年代的纽约,在当时左派民主党市长林赛(John Lindsay)的八年执政下(1966-1973),成了"罢工城市"(Strike City),经济萧条,失业率高升,民怨沸腾,工会势力庞大,罢工不断,城市骚乱。那个时代,美国左派最扬眉吐气,因为整个美国的脉搏被左媒掌控。尼克松水门丑闻,越战失败,共产主义蔓延,左派(白思豪们)的理想在全球,包括尼加拉瓜等美洲,都在"实现",他们高兴死了;所谓"穷人"要战胜富人,社会主义要战胜资本主义,左派们的乌托邦理念要在全球胜利了。

可是左派们的好景不长,七十年代后,左派势力就在美国走下坡路,随后是里根8年、老布什父子前后12年,共和党连续20年执政,保守派在美国回潮。但人类的悲剧从来都是,伤疤还没好,就早把痛扔天边去了。

跟白思豪同样左倾,同样迷恋社会主义(并同样有向往共产主义经历)的奥巴马当选总统之后,左翼势力又在美国回潮,而且势头汹涌澎湃。在这个时刻,可想而知白思豪们的兴奋,他们公开梦想回到六、七十年代,回到左派辉煌的时代,在美国继续那个在苏联和中国已经彻底失败的社会主义梦想。

在去年左疯们要"占领华尔街"、反富、反资本主义、反市场经济的疯狂活动时,白思豪也去了"占领华尔街"现场演讲,支持"占领华尔街"们的口号,什么1%的富人占有美国多少财富,收入不平等,煽动"穷人们"起来抗争。这跟列宁攻打冬宫、建立革命政权时的口号一模一样。奥巴马就是靠这种贫富阶级斗争的理论,在《纽约时报》、MSNBC这些左派媒体啦啦队的全力支持下,打败了靠自我奋斗经商成功的罗姆尼,这次,白思豪同样复制成功。

美国左翼专栏作家贝那特(Peter Beinart)沾沾自喜地预测,白思豪的压倒性胜选"预示着整个美国将向左倾斜"(shift to the left)。那意思是,他们的社会主义理想,就要在美国实现了。白思豪们再不用去朝拜红色苏联了(也找不到那个已从地球上消失的邪恶帝国了),那种赤色理想,他们认为可以在美国实现了。

白思豪的"灵魂伙伴"奥巴马上台才五年,其大政府、大赤字、高税收、高福利的社会主义政策已恶果累累:美国联邦政府已膨胀到历史最大规模;政府债务已超过国民生产总值(GDP),每个美国家庭(以四口计算)要均摊20万美元国债;当年共和党籍里根总统把个人最高税率从70%砍到28%,奥巴马又把它增至39.6%(美国企业税39.2%,全球最高);五年前美国有2700万人领取福利,奥巴马执政至今已增至5000万,几乎翻番……

美国的经济底座在被掏空,即使有红色苏联存在,也不需它"入侵"了,美国已经在被内部的"敌人"摧毁。正如美国思想家悉尼.胡克(Sidney Hook)曾所断言的,"西方左派是人类自由的掘墓人。"没有什么比内部敌人的破坏力更大——没错,左派是人类自由的敌人!

奥巴马全面推行社会主义政策,当然会波及大都市纽约。现在又有个"奥巴马二世"当市长,纽约这个"一半天堂,一半地狱"之都,地狱的地盘将会更大。仅仅是"高税收"这一项,就得把很多富人和中产阶级吓走。我曾在"纽约人为什么逃离"一文中提到,从2000到2008年,纽约就有150万人搬离,数量之多,为全美之最!搬离者多是中产阶级和富人(其平均年薪93,264美元),因为纽约的高税收是"不可承受之重"。《华尔街日报》说,纽约的重税是"臭名昭著的"。

在这种情况下,白思豪还要喊增税,那就会有更多的中产阶级和富人逃离,纽约就会走向底特律的方向——那个汽车城的破产,就是从白人、富人、中产阶级纷纷"逃离"开始的。他们不仅逃离高税收(底特律过去40年都是热衷高税收/高福利的民主党执政),也逃离底特律的黑人骚乱(曾暴动袭击白人)。

昨天底特律虽然在过去30年来首次选出白人市长,但这个新市长跟白思豪一样,也是个主张均贫富的左翼民主党。所以美国的根本问题不是黑白肤色,而是左右理念的区别!像牛奶一样白的白思豪跟他的黑人同性恋妻子合作得亲密无间,最能证明"理念"——绝不是肤色——是全部问题的根源。如果肤色是问题,如果"白种人"像左疯白人作家桑塔格所说的"是美国的癌症",那么白思豪、桑塔格们应该首先自杀,以挽救人类。事实上,那些左疯们的伪善理念,才是已经瘟疫世界,并要继续毁灭人类的真正癌症!

奥巴马在阔步领导整个美国向左转,要把美国"法国化"、"希腊化",甚至委内瑞拉化、古巴化。白思豪在这种时候出任纽约市长,正跟奥巴马合拍。知名的保守派政论家格林贝克(Glenn Beck)评论说,白思豪热衷煽动人们相互斗争,这完全是"占领华尔街"那种行为。"这种人当选,将把纽约装上共产主义列车,驶向地狱。这对纽约来说,绝对是梦魇。"

为什么在共产主义全球崩溃、欧洲社会主义也明显危机四伏的今天,奥巴马、白思豪等左派们还能在美国胜选?我曾在"无知少女支持奥巴马"一文中谈过,因为他们得到了无产者、知识分子、少数族裔、女性等的支持——所谓的无产阶级(社会发展到何种程度,都有相对的低收入者)永远占社会多数,其嫉妒和反富倾向是天然的;知识分子向来左倾,热衷占据道德高地、唱道德高调、煽动贫富对立;少数族裔多数被"受害者心态"毒害,遇到任何不平,都不能"就事论事",而是归罪白人、富人;女人则天性容易感情用事、多数理性不足。这些"无/知/少/女"们,高举着"平等"的美丽旗帜,打败理性和常识,把美国和全世界继续推向乌托邦地狱的力量仍是巨大的。

"平等"的理念,是无知少女的春药。共产主义滥觞从俄国开端,布尔什维克之所以能在俄国掌权,和俄罗斯知识分子信奉并传播的"均贫富"社会主义思想有最直接的关系。当年无论是信上帝的托尔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还是无神论的别林斯基、车尔尼雪夫斯基、巴枯宁、赫尔岑等,都是把社会平等看得高于一切(而不是个人自由),他们都反对工业化和资本主义,都向往并鼓吹社会主义。他们给共产暴政的雷雨大作,事先提供了乌云和狂风,铺设了温床。

更不必说,法国大革命的核心,同样是均贫富,要平等,最后革命到"断头台"。俄国十月革命输入中国后也同样,无论毛泽东还是蒋介石,国共两党都抵制自由经济,都要国家垄断,都强调平等,于是海峡两岸都建立了独裁专制。

过去两百多年来,虽然经过了洛克的个人权利论,杰弗逊和麦迪逊起草的、核心价值是"限制政府权力,保护个人权利"的美国《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再加上后来米塞斯、哈耶克、弗里德曼的自由经济论(实质是捍卫个体选择),以及安.兰德旗帜鲜明宣扬的个人主义精神(individualism),诺奇克的"权利高于善"的自由观……等等这些古典自由主义思想,促使美国成为一个自由民主国家的样板,并被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民认知并接受,但与此同时,左派的均贫富、平等的"迷幻药"仍"药性"不散,还在一代代地迷幻、迷惑、迷死许多人,尤其是知识分子。

马克思当年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在欧洲徘徊",其实这个幽灵一直在全世界那些理性不足、心灵不强大、个人主义精神缺乏(群体主义意识浓厚)的人们心中"徘徊"。这是美国今天发生奥巴马、白思豪们"政变"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有一本重要的书在中国翻译出版(新星出版社),即美国《华盛顿邮报》女专栏作家安妮•阿普尔鲍姆(Anne Applebaum)2003年出版并获得普利策奖的《古拉格:一部苏联集中营的历史》。这位致力研究红色苏联和东欧共产历史的美国学者,在该书结尾说,她写这本专着(英文版736页),"不想陈词滥调地提醒人们,避免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而是想告诉世人,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再次发生"。这是画龙点睛的一笔。这位坚定反共的专栏作家大概预感到了,左派的"幽灵"仍在世人心中徘徊,用她的话说,"罪恶其实也有它的'普世价值',所以灾难才有可能普遍发生。"如果不反复敲响"警钟"、跟那个幽灵全力战斗,共产主义的再次重演,绝不是不可想像,而是在眼见的将来。(caochangqing.com)

2013年11月6日于美国

——原载"曹长青网站"

http://www.caochangqing.com (转载请指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湖南冷水江市暴力征地,村民求诉无门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冷水江市暴力征地,村民求诉无门
Nov 7th 2013, 01:4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10月25日下午和10月29日上午,湖南冷水江市三尖镇石槽村段绍元等多位村民农田被暴力征收,在阻拦过程中多人遭到殴打,前后两次报警,可出警警员未进行任何阻止,还声称没看到,以及不予立案处理。

10月25日下午,开发商在没有征地许可、用地许可、工程建设许可的前提下,雇佣30多人强征石槽村农田,受到农民的阻挡,征地人员对农民大打出手,其中年龄偏大的六十多岁老人段绍元由于行动不便,被几十人围殴,致其全身多处受伤,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村民打110后,出警的当地派出所人员案发时在旁边观战,并没有去制止血案的发生,村民们催警员制止时,他们居然昧着良心说"没看到",当时不予立案。直至几天后才立案。

10月29号上午9时多钟,吴桃华老人(段绍元妻子)看到挖掘机非法填毁自己的稻田,便跟开发商理论。谁知,开发商成员之一的罗族云不由分说,拉着吴桃华就是几耳光,然后把吴桃华打倒在地,致其口中吐血,鼻青脸肿,当即不能动弹!尔后报案,派出所也是敷衍了事,走走过场,并不予立案。

村民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早在2012年8月,向冷水江市政府反映情况,但冷水江市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由于政府的默许,才使征地人员如此肆无忌惮。

据了解,三尖镇石槽村绝大部分村民靠耕种生活,该村基本没有其他产业,130余亩良田是当地村民的生命线,尤其石槽村八组的水田全部在这130余亩之内。如果没有了稻田也就毁了这些村民的生存之根本,到那时他们真正成了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三无人员:种地无田、就业无岗、低保无份。而此一大片良田是石槽村的基本农田,在上世纪九十年代被国家认定为"特种农田保护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十九条、第四十五条明确规定:严格保护基本农田,控制农业建设占用农用地;征收基本农田,必须经国务院批准。

村民代表段德明说:"我们村民的诉求其实很简单,只要保留赖以生存的稻田,只希望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得到政府和法律的保护,这是起码的尊严、底线和生存的根本。让那些罔顾法纪、恣意践踏农民权利的人受到应有制裁,以还农民一个公道。
我们的诉求如下:1、立即停止人身安全侵害,并且对受伤者进行医治,赔偿受伤者一切相关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并向受伤者公开道歉;2、立即停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侵害,并且恢复基本农田;3、赔偿土地承包经营者相关的一切经济损失;4、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联系人:
石槽村村民
段德明13762808018
段安宁15273839195
段绍元18373813839
段昆明15973845275
段本永15115899964
段绪祥15973815724
段绪华 0738-569730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湖南维权人士黄雨慧家被强拆 家人被蒙面徒强行带离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维权人士黄雨慧家被强拆 家人被蒙面徒强行带离
Nov 7th 2013, 01:4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郝义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11月6日)从湖南麻阳维权人士处得到消息,11月1日,湖南麻阳维权人士黄雨慧家房屋被强拆,据消息人士说,当时到现场参与强拆的警察与麻阳县政府其他人员有上千人。

黄雨慧说,11月1日早上,她一家人包括她奶奶、父母、妹妹及3个小孩共8人被一伙冲进家里的蒙面徒强行带走,随后她家的房屋被强行拆除。她说,现在她奶奶与妈妈因气愤过度发病住进医院,而她自己与妹妹被朋友安排在一家旅社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湖南洪江托口电站逼迁已致9人死亡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洪江托口电站逼迁已致9人死亡
Nov 7th 2013, 01:4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宋宪明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11月6日)从湖南洪江托口电站库区维权人士处得到消息,自2009年10月托口电站开工以来,已有9人因洪江市政府的逼迁而死亡。而最近被逼致死的人为11月3日死亡的托口镇三里村村民肖其,4日死亡的三里村村民邓光梅,朗溪村村民瞿光美。

自今年10月份起,洪江市托口电站搬迁安置协调指挥部开始对库区内所有变压器强行拆除,导致近2000村民生活在黑暗中。随后洪江市政府全市动员,将所有单位工作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全部开进库区搞逼迁。仅三里村一个村就有500多人进驻。11月3日下午,因看到房屋被强拆,59岁的三里村村民肖其活活气死,11月4日,62岁的三里村村民邓光美也因房屋被强拆而气死。朗溪村村民瞿光美也因同样原因被气死。至此,加上去年12月28日被逼自杀的大桥街居民曾庆富、罗岩村村民粟文瑞、托口粮站下岗职工黄明才,12月29日被逼自杀的黄良松、2013年1月15日自杀的唐才邦以及后来因逼迁死亡的三里村村民向志培的妻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有9人被逼迁致死。

另据上月末房屋被强拆的维权人士张承志说,他的房子被指挥部强拆后,所有东西都被丢在地上,等他从外地赶回家时,所有财物已被雨淋坏。他已年近70,面对如此惨状真是欲哭无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四川一学校围墙倒塌 造成至少3死6伤(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一学校围墙倒塌 造成至少3死6伤(组图)
Nov 6th 2013, 21:42, by 禁闻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7日讯】四川泸州巿纳溪区龙车镇一间小学,11月6日发生围墙倒塌,造成多人伤亡。

据当地居民介绍,事发时校外正进行建筑物倒塌,把学校围墙压倒,部分正在搞清洁的学生走避不及,造成死伤。

6日下午约2时10分,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发生围墙倒塌事件。当地居民向《》表示,他是附近一间初中的学生家长,该中心小学围墙外有楼房拆迁过程中,一幅高墙倒塌压倒学校围墙,听说学生在搞清洁,被塌下的围墙压住。

当地居民说:〝学校围墙外面拆迁,高于学校围墙,拆迁过程中倒塌,把学校围墙倒垮了,6位学生在医院救治。〞

龙车镇人民的一名官员指,所有讯息由纳溪区政府负责发布。

纳溪区政府一名官员指,现在还没有收到具体消息或死伤数字,暂时未能对外公布。不过已有陆媒报导称围墙坍塌事件已造成学生3死6伤。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周恩来为何对贺龙骨灰七鞠躬 姚监复透内幕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周恩来为何对贺龙骨灰七鞠躬 姚监复透内幕
Nov 6th 2013, 22:2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原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姚监复日前撰文披露,1980年代在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工作期间,他与曾经担任过中共中央专案组的负责人之一纪登奎有过多次谈话,揭露了有关文革的一些内幕

纪登奎曾经担任过中共中央专案组的负责人之一,专案组的一办管高级干部,二办管军队高级干部,三办管公检法干部及〝五一六〞专案。因此,纪登奎有权力有资格查阅党的绝密档案。

姚监复:周恩来是伪君子刽子手

姚监复说:〝纪登奎曾经告诉我,有次他去西山的党史档案馆,查阅的档案资料,看完材料出来时,浑身发凉,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中央专案组领导的贺龙专案组的定案材料,把贺龙定为'叛徒'。但是,在档案馆里保存着国民党派人策反贺龙的全部原始档案,包括贺龙向上边的请示及答覆,贺龙枪毙说客的决定等材料。纪登奎的意思是,证明贺龙并非叛徒的原始档案完整地保留在档案馆里,他亲眼看到了、读过了。 〞

但是周恩来负责的贺龙专案组,仍然要将贺龙定性为叛徒。纪登奎从档案馆出来,想一想令人不寒而栗,惊出一身冷汗。

文章说,对过去的历史结论,作为贺龙的入党介绍人,周恩来一定一清二楚。但是,为了适应〝文革〞的形势,适应毛泽东要求打倒贺龙的要求,周恩来主管的中央专案组,将贺龙定性为叛徒,致以死命。

周恩来向贺龙骨灰七鞠躬

文中写道,周恩来在这个惨剧中不是〝违心的〞,而是直接动手修改、审定贺龙是〝叛徒〞的专案组的报告的冤案制造者和杀害元帅的刽子手之一。对于贺龙的死,周恩来在1975年贺龙骨灰安放仪式上说:〝薛明啊,我来晚了……我没有保护好他〞。

姚监复指出这是对家属、对舆论和民情所作的表演,推脱责任的演戏手法。

当时周恩来曾面对贺龙骨灰的七鞠躬,姚监复认为这是周恩来受到良心的谴责,为自己明明知道原始档案可以证明贺龙不是叛徒,但是却亲自把贺龙从中家中送入虎口,并且以贺龙专案组名义定性为叛徒,置之于死地,这是自己一生中又一不可饶恕的罪孽。向骨灰七鞠躬,是认罪,是祈求贺龙饶恕他的丑恶卑鄙的灵魂。

文章说:〝周恩来这一招能骗过不少世人,但骗不了贺龙,也骗不了纪登奎,纪登奎看到档案后浑身冰凉,因为他发现了周恩来也是陷害迫害贺龙的当事人,掩盖真实史实的伪君子。 〞

文章分析,这不仅是周恩来一个人的悲剧,而是毛泽东培养的那一代领导人和许许多多高、中、低级干部的共性,而且具有可遗传后代的严重后遗症,这是更可怕也更可悲的〝三个自信〞的悲剧。

的秘书赵玮曾提供了重要证明。赵玮在香港的专题访谈节目中,讲述了她在邓颖超身旁工作时的亲身经历,她回忆,在〝文革〞中央专案组的所有材料都要送到赵玮处,赵每一份都要认真读过,然后交给邓颖超;邓也是每份都要看过,再交给周恩来。

姚监复认为,周恩来、邓颖超对中央专案组一办、二办、三办经手的所有专案,都是负责人,都了解办案进展情况和最终处理结果,因此,周恩来对于刘少奇、贺龙等死于专案组监护之下,更多的老干部冤死于秦城等监狱中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周恩来的手上沾有〝文革〞中死难者的鲜血。

广西血淋林的屠刀 周恩来是始作俑者之一

近年来,一些主要大学的图书馆陆续收藏了一套《广西〝文革〞档案资料》(下简称为《档案》)。这套机密档案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整党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自1985年广西处理〝〞遗留问题工作结束开始,到1988年12月完成出版,历时4年。

这套《档案》按地县和区直机关共编印十八册,每册600-800页。它共分两大部分:第一册至第七册为〝文革〞大事件部分;第八册至第十八册为〝文革〞大 事记部份。全套资料比较系统真实地记载了广西〝文革〞中发生的大事件、党政和各群众组织的重大活动以及广西各级党委对〝文革〞遗留问题清查处理情况。

文革的广西中出了一件奇事:省委第一书记和广西军区第一政委是全国二十九个省市中唯一没有倒台的省委第一把手。广西群众组织在文革初期分为反韦的4.22派(造反派)和保韦的〝联指〞派(保守派),韦国清自然成了整个广西文革的焦点。

广西的大屠杀的源起便是韦国清在1968年重新出任广西省革命委员会主任后,对反对他的造反派大肆报复,动用军队和重炮、机枪进行镇压。上面的档案里所引用的被杀害和迫害致死的八万五千人,就大多是422派或同情422派的干部和群众(所谓的黑五类)。

档案指出,正是因为周恩来以及他所代表的〝党中央〞对韦国清这个广西大屠杀头号刽子手的坚挺,才使韦无所顾忌地向反对他干部群众祭起了血淋林的屠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禁闻】质疑天安门事件 中共吁万民讨伐CNN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质疑天安门事件 中共吁万民讨伐CNN
Nov 6th 2013, 23:1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07日讯】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因刊登〝事件〞,惹翻中共。除了大肆讨伐《CNN》外,《中华网》更发起反对《CNN》的万人大签名,声称代表13亿中国人要求《CNN》滚出中国。

日前,新疆维吾尔族男子携家人,驾车自杀式冲撞天安门广场,《CNN》网站刊登美国教授肖恩.罗伯茨(Sean Roberts)的文章,文章回顾中共对维族人的〝压制〞,并质疑中共对这起事件的定性,同时公开质问这件事〝究竟是一起精心准备的恐怖袭击,还是一个挣扎在中国巨大发展机器边缘的民族,仓促组织的绝望呐喊。〞

《CNN》介绍:罗伯茨曾在新疆做过大量的实地考察,目前正在写一本书,谈哈萨克的维族人现状。

11月4号,中共喉舌《中华网》在〝中华论坛〞发起一项名为〝请支持新疆恐怖份子的《CNN》滚出中国!万人大签名!〞的投票活动。并谴责《CNN》为反华势力,故意歪曲报导,为恐怖份子的犯罪行径找藉口等,网站声称代表十三亿中国人,要求《CNN》滚出中国。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我们看到了,在《中华网》上对《CNN》的这种报导,我们看一下,炸毁美国,炸毁,重现'911',这是不是一个恐怖主义?为什么在网上散布如此邪恶的言论并不被抓捕?而其他的一个小上访,一个小型的维权就会被抓,被关进黑牢?〞

中国网友〝菊花〞:〝关注这些新闻和媒体的无非是和亲人士,签名活动也只代表他们这些人的立场,怎么能说代表13亿中国人?〞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指出,海外批评中共的负面新闻很多,中共选《CNN》为主要攻击目标,因为它的影响力比较大。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在这个国家,那些网路水军一定要找一些攻击的对像,因为它用这个攻击对像的形式,去压制那些表达独立真实想法的人或媒体,同时也是营造一种虚假的民意,来让更多对于历史现状不掌握的那些公民,中它们那种意识形态洗脑的圈套。〞

11月6号上午,〝中华论坛〞上的签名已经超过10万人,跟贴中出现大量的恶毒谩骂。

胡佳:〝中国政府养了200万的网路水军,现在签名有几万人,我觉得签名有200万人都不是意外的事情,只要是各个系统一声令下,还有新闻办,它就完全可以营造一种压倒性的舆论形势。〞

天安门爆炸事件发生在10月28号,现场死亡的3人和被抓捕的5名嫌疑人,都是新疆维族人。中共指责一些维族极端份子组织和策划了这起导致5死38伤的惨案。

11月3号,中共喉舌《》以〝CNN恶意报导北京暴力恐怖袭击案〞为题,大肆抨击《CNN》别有用心,为恐怖份子犯罪找藉口等。

4号,《》也发表题为:〝CNN表现了部分美国人的阴暗心理〞的社评,抨击《CNN》对新疆维族人所谓的〝暴力恐怖份子辩护〞,并警告〝美国媒体自重〞。

时政评论员汪北稷:〝中共说藏族同胞的反抗是恐怖主义,或者维族同胞反抗是恐怖主义,那么它的政府一专制是不是恐怖主义?它的殴打人民,把人民打死是不是恐怖主义?它的警察虐待公民,虐待不同信仰的人或者普通的人民是不是恐怖主义?〞

网民质疑并嘲讽天安门所谓的恐袭事件,创造了几项世界记录:一、最长距离奔袭:驱车4000公里。二、最愚蠢袭击者:一人可做的事非要拉上老婆和70岁的老母一起送死。三、最傻的换车牌:换了三次还是乌鲁木齐牌子。 四、最耐火材料:载有400公升汽油的汽车烧过后,警方在车里找到圣战旗帜和传单。五、最神速破案!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要闻转载: 中国传媒:中宣部对山西爆炸案下密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传媒:中宣部对山西爆炸案下密令
Nov 7th 2013, 00:43,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大陆山西太原市山西省委大楼前6日发生的连环爆炸,造成1死多伤。但喉舌中央电视台6日晚7时的〝新闻联播〞只字不提该宗案件,令大陆网友惊讶。(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大陆山西太原市中共山西省委大楼前6日发生的连环爆炸,造成1死多伤。但喉舌中央电视台6日晚7时的〝新闻联播〞只字不提该宗案件,令大陆网友惊讶。据香港《信报》报导说,大陆传媒界消息指,中共已下令全国媒体低调处理。

中共十八届将于本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加上日前发生的恐袭事件,令昨日发生的山西爆炸袭击事件备受海内外关注。

《信报》发表文章说,太原不仅是山西政经文化中心,也是华北大城市。尽管6日案发后,现场消息、图片已在微博满天飞,媒也并未避忌,照发报导。不过,新浪、搜狐、网易等主要新闻网站,均将该则消息放在不太显眼的位置,没有过往大事件常见的滚动报导、专题处理。今天见报的各地报章,也被要求统一采用稿件。

文章指出,中共中央不愿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件被〝炒作〞成为热点,除了不愿破坏即将召开的三中全会,还担忧一旦民众过于关注天安门爆炸、山西爆炸这类挑战意味甚浓的大型袭击事件,会动摇统治威信,甚至引爆民间各种不满情绪,威胁政权。因为目前中共当局希望通过从速破案、强力来化解危机。

《中央社》报导说,针对中国大陆近来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学者指出,贫富差距等社会问题是这些爆炸事件的起源之一,中共当局虽看到问题,但的难度会较前任领导人更高。

近日,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山西省开展巡视工作,调查高官贪腐情况。信报的文章认为,而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就是前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的儿子,此次事件或成为其仕途污点。

李小鹏是中共会候补委员,有份参加三中全会。去年李小鹏在中共十八大当选,但得票数倒数第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网页浏览总次数